close

第一集似乎有搞笑劇的傾向呢...XD

一開始竹虎的出場跟原著一樣,但小次郎卻耍帥丟個機車從樓上跳下來出場
結果被竹虎抓去警局(編劇故意要給直人比較多的戲份嗎?但我比較想看直人扛機車出場^^)
不過我說小次郎先生,就算它是亂停的機車,你也不能把它丟下來阿(汗),損毀物品是犯法的...
第一集就解決了美月的事件,也徹底說明竹虎的能力(但我比較喜歡漫畫裡比較隱喻性的做法)
編劇改編了一些設定,除了之前就知道的竹虎和小次郎的關係
小次郎和千葉櫻似乎有特別的關係(兩人的奇妙火花)
白豚也從羅莉控變成了熟女控(喜歡54歲,年紀是你的兩倍耶...)
小次郎對年紀小的感興趣(?)(ㄜ...不會吧,小次郎喜歡正太?)
這些改變應該是編劇打算在劇中加入一些搞笑的情結吧...

看完了這集,我怎麼覺得小次郎對竹虎有種微妙的感覺
例如白豚問小次郎是怎麼認識竹虎,小次郎回答
「他是我用盡一生都償還不了的傷痛。」(你是對竹虎做了什麼事?)
小次郎問竹虎在辦什麼案子,竹虎不告訴他時的表情
急急忙忙的要白豚侵入警局的網站查竹虎辦案的資料
騎機車趕去寶生家,白豚問
「我說,為什麼小次郎一定要去?」
「我和竹虎不是單純的朋友。」(那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阿?)
「我因為竹虎撿回條命。」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我都要保護他。」(我怎麼覺得越解釋越黑阿= =)
最後竹虎空手奪白刃,小次郎大叫非常緊張的抓住竹虎(我了解你的緊張,但是包紮用膠帶撕下來會痛死吧)

嗯~我最近怎麼有越來越腐化的跡象...XD
噢~對了,有人知道千葉最後的唇語是在說什麼嗎?


看了小次郎的角色,有時候他的口氣會讓我想起部長,有點愛碎碎念XD
話說螢之光今天撥出第一集,緯來的翻譯果然有些不一樣(看了五六變的我馬上就發現不同處:P)
手嶋誠變成了手嶋真人(害我一直看成直人),讓我好不習慣...
連小螢在看的啤酒製造介紹的配音都消掉了,只剩一個很奇怪的配樂(這樣誰知道小螢在笑什麼= =)
算了~反正不影響劇情就好...


最後的截圖


↑↑↑↑↑我覺得片頭很帥氣呢XD↑↑↑↑↑


↑↑↑↑↑這張的小次郎有胸部耶(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