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實在有點低落
低落到我都快忘了直人...

這兩天也一直去Federer版看其他球迷的心得文
一篇看過一篇,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真沒想到球迷的文筆這麼好)
有人說:只是輸了一場比賽,又不是世界末日
雖然只是一場比賽,但是對Roger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比賽!
撇開草地連勝、溫布頓連勝、六連霸這些紀錄,溫布頓是Roger最後要守下來的場地
Roger被譽為「草地之王」和Nadal的「紅土之王」相對抗
但上半年的狀況不好,輸掉了澳網,法網還是沒拿下
現在連最重要的溫布頓也被攻破了...
在Nadal被捧高的當時,也就會不忘損一下Roger的王位不保

大家都認為這是一場史詩般的對決,是非常棒的比賽,能夠參予這場比賽是很榮耀的事
但這不是重點,因為Roger必不是贏家,這對我們這些球迷來說,是種折磨

這幾天我完全不敢看體育新聞,連電視也不轉到新聞台或衛視
我不想看到Roger落寞的神情,我不想看到Nadal咬金盃的照片
這時的我只是個沒有風度的球迷...

已經忘記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看網球的
一開始只是跟著爸爸看,完全沒有對誰有特別感覺
後來漸漸注意到Roger,那時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只因為被他優雅的球風、冷靜的態度給吸引
後來才知道他是網壇上的球王(那時他也才剛當上球王不久)
因為他,我開始了解網球的規則
也因為他,我開始學打網球(網球真的很難打)

距離比賽結束已經快兩天了,我想我該調適好我的心情
就算Roger的盛世不再
就算Roger不再是球王
我還是會支持他!

-------------
好了~我放下了
是該把直人再擺回來第一位,現在有小次郎和部長在等我
(再翻牆回來,部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