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還是在漫畫進度內,不過有些地方改過了
比較不習慣的還是新庄刑警
個性跟漫畫裡差好多,起碼在漫畫裡的新庄是不會什麼都不問就定罪的
劇裡面的新庄個性好討人厭ˊˋ
(其實我比較認同漫畫裡新庄的想法)
另外一個就是楠木,我覺得漫畫裡的楠木很帥阿
怎麼劇裡的髮型會變這樣...
-------------以上是看了漫畫的症候群-----------------------

不過直得高興的是
小次郎果然戲份大增阿XD
一開始的偷聽實在太可愛了,衝進去阻止到底是為了竹虎還是美月?(一個是正太一個是蘿莉阿XD)

(美少女??所以小次郎在意的是美月摟XD)


(轉過頭來表情與氣突然轉變,果然是在意美月XD)


不過聽到結婚馬上愣住XD(這張小次郎的臉好瘦...)

打架那場戲,主角根本是小次郎
"那傢伙很強的"
"但是我更強"
對喔~我都忘了你是雙節棍的冠軍!(但是雙節棍勒?)
好啦~人家竹虎還有拿棍子防禦,你是空手耶,你比較強!!

打架這場我根本只注意小次郎的動作
最後面其他人做了些什麼事。阿?沒注意捏~
肘擊、側踢、摔倒對方!!阿~小次郎真帥氣XD
(這也要多虧小次郎剛好就在正前方)

(手臂!!手臂!!好想抱住XD)

後來小次郎找千葉櫻出來"問話"
發現原來千葉也有一段過去
但我越來越好奇這兩人的關係
小次郎跟"那件事"有關係嗎?

(噢~我愛這張(心),手臂還是好誘人~)


(小次郎...你是不是也對她做了什麼無可挽回的事!?)

小次郎和美月談話那段,說明了竹虎的身世和能力了來由
真不愧為竹虎的守護者,什麼事都知道
每次竹虎有危機就會馬上出現(真的覺得這個能力超強阿!!)
過去竹虎到底做了什麼事?
可以讓堂堂幫派老大這麼死心塌地的保護他(真的只是竹虎救了他的命?)


當中有一個橋段我覺得很奇怪
就是小次郎在找楠木時,不小心撞到了兩個女生
小次郎說完對不起後,後面女生的表情像是在笑?好像見到什麼大明星似的
小次郎也一附無奈的表情...這是在鋪什麼梗嗎?

(是因為被小次郎撞到感到很開心嗎XD)

找了半天,原來楠木跑去學校了
還想要引爆炸彈,小次郎當然也要去學校幫忙
不過...那身打扮是哪來的阿(汗)
長版的制服外套現在好像不常見了喔,白豚那件釦子應該扣不起來吧XD

(不過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這件讓我想起8.0演唱會上的造型,不過這套又是哪來的)

雖然楠木自首了,不過還是有炸彈在倒數
竹虎和小次郎衝上去四樓,小次郎撞開了門(到這裡一切都很完美)
但小次郎進門後的動作讓我笑死了XD(大家可以注意看)是太緊張了嗎?

不過小次郎拆炸彈的手法粗糙的可怕,居然用滅火器敲它!!不怕他被打爆炸嗎?
最後炸彈被丟到窗外(丟到窗外才危險吧,樓下有人怎麼辦?),幸好爆炸的威力並不大就是...

--------------------
這篇寫的真的是零零落落的...
不過看的懂就好(誰看的懂阿!)

題外話~
今天我家下雨下很大阿
希望明天可以緩和一點,不然明天要出門挺麻煩的
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淋雨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