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直人冬之繪空的最終場


好吧~我承認...我對宗十郎先生的愛沒有很大,畢竟看不多也沒有深刻瞭解

只知道一些大概的方向和劇情~

大概是因為我不可能看到阿直的演出(也看不懂)...所以就沒有太費神去關注

看著大家不斷地關注著日直友的心得感想,其實我是有著鴕鳥的心態的...(其實是看不懂吧你= =)

總覺得那些心得會讓我越看越惆悵...既然這樣...索性不要看...

但是...在YOYO的留言板還是會有一些去看過的直友留言

看到那些阿直可愛的的小動作,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露出微笑:)

其實是矛盾的心情阿...這種想看又不敢看得心理(倒)


雖然對宗十郎的愛沒有很大,但是他也是阿直的產物

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是應該要支持一下的...

所以當要送花籃的意見出來時,心裡也是想要來貢獻一下的

只是一些因素...(就是我膽小又沒錢再加上記性差...)

連花籃也沒有我的份...這時惆悵感又更大了...


但是花籃照片出來時也是被感動了

雖然沒有參與,我還是能感受到大家加注在花籃的那份心意

我也很厚臉皮的跟著大家開心了起來...

把自己的心意默默的也加在花籃上,自以為阿直也能感受的到XD


最後還是來恭喜一下阿直

從去年的12/6~今年的2/1,共51場的公演

初舞台的成功,你的演技和經歷又更上一層樓!

恭喜舞台劇大成功!!

看到花籃要想一下我們喔XD

 

-----

題外話

其實這兩個禮拜我分心分的很大(汗)

當然過年是部份原因之一,但最大的原因還是澳網的開打

再加上昨天正好也是澳網的決賽...

記得之前我有說過,網球界也有一位我愛的男人,而且我愛他比愛阿直久XD

雖然沒有愛阿直強烈,但也是默默的喜歡著~只要有比賽還是會關注著

只是昨天的比賽大概又會讓我心情低落一陣子...不過大概沒有溫網嚴重...

所以這幾個禮拜實在很難去注意阿直(跪下懺悔)


是說..最近我喜歡的人都被稱作大叔是怎麼回事= =

阿直就....好啦~我接受,年齡上接受...反正他是逆生長的妖精

至於 Federer ...人家才27歲耶!被叫大叔就算了...還有費伯是什麼鬼= =

Nadal 22歲就是年輕小伙子...差5歲有差這麼多喔...

我不敢想像阿直的年齡在他們嘴裡是什麼稱號...

 

結論:其實我是大叔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