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小菲、mangin和小路的炫耀文(我想某人的應該不算炫耀文XD)

並且在小菲的強力要求下(有嗎?),我也來寫我的測驗結果好了~

直人の相手役占い ←測驗網址

帶著期盼的心情,出來的結果就是......

直人配角.jpg


呵呵~真的是心花朵朵開阿XDDD

好啦~我承認我的個性跟小螢很像,做事迷糊迷糊的,也是覺得在家比較舒適~

但我不會喝啤酒耶...改喝茶好不好XD

非常慶幸沒有中到唯一的男性演員...而且重點是部長適合我>///<


我也來用翻譯軟體來看一下...

●像雨宮螢的你是不拘泥於事情的自由自在,大方的你不喜歡和別人競爭,總是有著自己的一套處事原則。

是個比起其他事情,更喜歡一個人在家裡滾來滾去的魚干類型。(好啦~我承認我是...)

在愛情方面,總是想很多、考慮很多,但終究沒有任何動作,有時思考太多還會自爆...

(自爆是啥?但我真的會想很多...然後沒有動作XD)

在找到適合的人之前說不定會花點時間,不過應該一定能找到合適你的人。

 

適合那樣的你的是,雖然毒舌卻做什麼事都很完美的、總是注視著你「高野誠一」先生一樣的男性。

和那樣的男性在一起的話,無論何時都能快樂的生活。

(跟部長一起生活當然是很快樂阿>///<)


總之~這個結果真的是令我開心XD

Hotaru06.JPG

我也想要有個部長的肩膀讓我靠....


ps.我後來發現下面的幸運物是跟名字有關的,所以還是要用本名來的才準...

我的本名幸運物是...高跟鞋...?(可是我不敢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