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版主上任了~


老實說...現在上任的有點不是時候(當然指的是我)

因為正值我的期末考...害我有點...沒有心情唸書(汗)

腦袋裡一直想著要怎麼整理精華區...想著想著...時間就過了

書呢??阿~大字沒記住一個(大汗)

 

看到小猴子在整理了讓我有點愧疚,因為我都還有沒有開始整理...

所以昨天趁著今天沒有考試的空檔和小猴子討論一下

大致瞭解要怎麼整理比較好了~(因為現在的精華區有點亂的說= =)

而且小猴子超強的!!

馬上就整理了一份架構圖~以後東西就以照這份架構圖整理進去就好了!!

我甘拜下風阿~(小猴子請接受我一拜XD)


之前有稍微分配一下工作...

但是我現在有點後悔了= =

為什麼我要自願用戲劇的部份??!!

阿直的戲劇不是普通的多阿阿阿阿~!!

且我還很龜毛的想在每個戲劇裡面放簡介......

現在想想...我好像有點太自不量力了......

因為有些戲劇台灣沒有播沒有中文簡介,就算有播...網頁也不見了= =

我大概只能去日劇版借?不然就是去網路上搜尋吧~

總之...這是一個大工程

而且不能擔保我每個戲劇都能找到相關介紹...


現在說歸說...我還是沒有時間整理這些東西(昨天有查一點資料了,但是還沒有要貼)

真的真的要等到下禮拜我的考試考完吧...

現在應該先追尋這學期的all pass才對(汗)

在這邊先跟小猴子說聲抱歉<(_ _)>

我不能馬上整理,現在精華區先靠你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