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多小時~就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所以就趁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來回顧(?)一下今年吧!XD


其實,今年的前半年

我還是處於非常低調的狀態裡迷阿直...

因為那時還沒有遇見各位直友~所以度過了有點無聊的上半年XD

直到五月~開始追ARround 40之後,才慢慢的開始在PTT上PO文

(因為小惠犬的魅力實在太驚人了>///<)

再加上在自己原本部落格老是被嫌棄一直寫阿直的東西...

所以就開始有了這裡...也開啟了跟其他直友認識的契機:)


因為開了這個部落格...

開始寫有關阿直的心得...

開始認識其他的直友...

開始聊起阿直的點點滴滴...

開始...東奔西跑XD

我應該開始算算下半年,我到底跑多少地方?

兩次台北、一次斗六、一次台中,還有一次聚會是在高雄

北中南都有耶XD

真的是為了阿直,什麼都不管了(特別是錢...)

嗯...年終了,要來算一算我在藤木銀行裡存了多少錢嗎??

我想...算了吧~談錢傷感情XD


今年阿直的作品也是很充實啊~

今年一開始的大好人多田(一個多小時之出現7分多鐘...)

春季檔的黃金獵犬惠太朗(好想養一隻XD)

緊接在後的是夏季檔金髮小次郎(二手衣店到底有沒有生意阿??)

台灣首播營之光又吸引了一堆不囧迷~(不囧~~)

在暑假結束前的多金帥氣鏑木和

我同學(非直友)說流星花園裡最帥的就是鏑木和,聽了超爽XD

然後是我一直很不習慣口音的澤村涼二...

最後就是我無緣看到的澤村宗十郎

當然另外還有還沒上映的蝶野將平~

阿直今年好忙好忙~可是我也看的好開心XD


2008年快過了~

在這裡謝謝阿直給我們這麼充實的一年

(雖然有些事情我沒有參與到...)

我明年還是會繼續愛你的>///<

明年請繼續加油~

也希望新的一年你都能順順利利的度過~(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


另外也很高興認識了許多的直友,不管是資深的還是跟我同期的XD

能夠一起聊阿直是件快樂的事,能夠互相分享阿直是件美好的事~

讓我們在明年也一起讚嘆阿直的帥氣吧~!!

大家新年快樂^^


阿直~新年快樂:)

 

-----


剛剛看了同學的文章,突然心裡有些感觸

因為跟這篇有點相關~就打在這裡吧


上面我提到了我東奔西跑了3~4個地方XD

其實都是直友的聚會^^

直友聚會,在今年以前,會被我認為是我不可能去做的事

但是今年我愛上了某人,間接的喜歡上跟我有相同喜好的一群人

因此暑假的719,明知道真正的壽星不會到場

還是跟我娘拜託要去參加聚會...

我想...主要還是想見見這些志同道合的女人吧XD

所以...今年夏天,感謝直友,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接下來的幾次聚會,依舊是沒有主要的主角到來

但是幾個女人還是可以七嘴八舌的聊個不停~

從4個小時、5個小時,到一整天,最後是一天半

聚會的時間不停的加長,女人依舊不會累XD

到最後,談的不一定是阿直了~(如果阿直可以談一天半我也真佩服他們...)

其實在這些聚會當中,我是屬於安靜的一人~

我喜歡默默的聽大家開心談論阿直,看著大家分享不一樣的阿直

那會讓我覺得很溫馨,好像一家人的感覺~

這也是每次聚會都會參加的原因(雖然這有三次算是因我而聚餐XD)


半年參加了5次聚會,這實在是我始料未及的

藉此我也認識了許多直友,讓我在愛直人的路上有人陪伴^^

要說愛屋及烏嗎?

不過我想,也許是喜歡這些直友讓我更愛阿直也說不定呢(笑)


過去的一年~感謝大家

未來的N年~也請多多指教!!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