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這是最近一直映入眼簾的日期
不過為什麼?  這天是什麼日子阿??
不死心的去查了查
原來...
是情人節阿...
唉呦~只不過是個情人節嘛
這麼的大肆廣告是怎麼回事
不管在哪都會有人提到
不要一直提醒我沒有情人這回事啦
反正8/7號是什麼節日與我無關
不用擔心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也挺輕鬆的XD

以上是有理智的腦袋裡的想法...

嗯...情人節快到了耶
不知道我家阿直還記不記得
不過他最近好忙阿~
情人節那天要見一面應該也是很困難的吧
沒關係~我是個很識大體的人^^
工作總是比較重要的嘛!
我能體諒的~
但還是希望他不要累壞了呢
累壞了我可是會心疼的>"<

以上是完全花痴的腦袋裡的想法...


聽說8/7還是某人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