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直人版在"回憶當年"XD
只是四年前我還沒有愛上阿直,所以也插不上話
只能推文說好羨慕(外加打滾)

是說,四年前的我到底在幹麻?
當然只是個單純的高中生阿~
在愛上阿直之前我可是沒有愛過其他的明星呢
(阿直是我的初戀耶XD)
依稀記得在某天有看到報紙上報導阿直來台的消息
但那時的我也只是驚呼個一聲"喔~藤木直人來台灣阿!"
然後就......下一條新聞= =
那時也沒多想一個演員來台灣做什麼
(因為那時還不知道他有唱歌)
現在想想,那時還沒迷上阿直是對的!
不然我大概會搞家庭革命衝上去看他...
在直人版上看到老直友寫的心得文
會讓人感覺我也在現場似的
看著文字,腦袋裡會浮現出自己想像的畫面
也許場景和其他人物都是錯誤的
但阿直的樣子、阿直的笑容應該都是一樣的吧(......我哪知)
而且直友的文字都很美,每次看到他們的心得文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其他方面
老是會讓我在螢幕前傻笑,然後感動個老半天
因為那些文字,我是永遠寫不出來的感覺
(讓我看到生直人或許就可以...)

剛剛聽完直友提供四年前的廣播節目「音樂奇葩」
其實我當年也很愛聽這個節目阿
但是怎麼沒有注意到這集呢?
(說不定有聽到,但是忘記了??)
聽著阿直的聲音出現,用著生澀的中文說
「大家好,我是藤木直人」
害羞的回答主持人的問題,溫柔的跟打進去的聽眾打招呼,手還玩著吸管XD
真的是好可愛的阿直阿!
我現在腦袋裡都是阿直的聲音...
(好羨慕那個翻譯的說,可以跟阿直"交頭接耳"XD)
在樓下等待的直友真的好可愛,非常幸運的打進去兩次
聽到跟文章打出來的相同的對話、情結,讓我感到非常有趣阿~
(我好像依稀聽到H老師的聲音?)
可以跟阿直講到話真的是羨煞我
我也好想聽聽他溫柔的聲音...

阿直~你再來台灣一次嘛!!  愛你的人越來越多了喔


昨天才又看了一次6.0
音樂直人還是我的最愛
他在演唱會上真摯的笑容、自信的神情
那是我愛上的理由~
讓我認識到藤木直人的,雖然是迷死人的須賀先生
但讓我真正愛上的,是真實的藤木直人他自己
因為知道他對音樂的執著和喜愛
所以更能夠欣賞到他真心的笑容

阿直~你來台灣辦一次演唱會嘛!!  我愛你也越來越多了喔
(是說這種呼喊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