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昨天答應人家了
今天就來做事吧...

這篇當然是網路上找到的
當事者不是我.....
原文在PTT笨版19628篇(文章代碼有可能會變)

標題是「請叫我蝴蝶姊姊」
以下是文章

想當年姐姐我高中時 雖然是個春青少女
但課業壓力之下 不免摧人老...哦不 是也和大家一樣
拼命的念書 每天得好上幾堂課 背好幾本書到學校
學校又有個很不人道的規定 就是不准留太多書在抽屜 
(升旗還要唱軍歌踢正步出去 老娘是青春少女 唱什麼軍歌阿~翻桌!)
怕春青少女們回家都不讀書 (阿老娘還不是沒考好理想的~翻桌!)
於是 每早背著很重的書包趕校車是我最討厭的事 (一日之計在於晨?)

============騙b線 誰來告訴姐姐b幣怎麼用==========
很好 今天的參考書要帶五種 疊起來近20公分 
叮叮叮!! 好點子一閃而過 把它們通通分一半不就好了!! 自己分上下冊
手舉刀片 翹腳 坐定書桌前 架勢一流 
(割!割!割!左肩上的壞天使正在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 不停叫囂著...)
好厚阿!!! 纖纖玉手加上小小刀片 難敵可惡的參考書! 
但擁有少女姿態的我 依然堅持翹腳優雅 阿~手勁已到極限...就快完成了....

     我 溜手了!!! (台語~)
      我 溜手了!!!!
       我 手滑了!!!!(姐姐我有照顧不懂台語的唷 (微笑))

恩...翹腳的大腿在近膝蓋處感覺辣辣的 很好 褲子破了 (= =+)
不管了 趕校車要緊 起身後 一股暖暖的暖流從大腿一路往小腿滑~
是血是血是血!!!! 陷入擦血和趕校車的兩難 我很勤檢 不能浪費 先趕校車吧
一直奔跑 已分不清是血還是汗~~

================俺是分隔線=================

安全到達學校 恩 很不錯 今天書包很輕 

!!!

呃!!怎麼我的腿痛極了!! 破掉的褲縫裡 隱藏著可怕的傷口  
哦~少女的腿! 少女的纖腿!!升旗還.得...要.......踢正步 唱軍歌 囧”
「那路雖然遙遠慢長 我仍然往前走 只!因!我!是! 中國滴駱馲!!!~」
從來就搞不清楚這軍歌 衝啥駱馲就要一直往前走 太衰了吧 不過現在我更衰!
血血血血~~~流流流~~~
「老師!! 我 不行了...」 (嬌喘一聲 哦不不 是噓弱的應聲而倒~~)

===============恩恩 分隔線是好物==============

乖乖的到醫務室報到 給醫務阿姨瞧瞧
歐老天! 為什麼要這麼捉弄我~~今兒個 少女選穿沒有彈性的緊身直桶學生褲呀~
(另一件有彈性的帥氣小喇巴學生褲正躺在洗衣機裡微笑)
醫務阿姨:來 把傷口露出來給我看看 (嚴肅)
原PO少女:傷口在大腿 褲子沒彈性...拉不上來 
醫務阿姨:那把褲子脫了 (冷靜)
原PO少女:恩...  (褪下直桶褲 >///<)
醫務阿姨:!!! 
原PO少女:!!!
醫務阿姨:很漂亮唷~
原PO少女:........ (我知道青春少女的內褲應該是純白色 或是淡淡的粉色
              恩 我的很蕾絲 風情萬種? 原來小時候就有御姐的風範
                可是 不准虧我啦~羞   >///<  )
醫務阿姨:這個得縫了!~
我形容一下傷口 一般被刀子割到 傷口都會成一直線像條縫
而我的傷 已經開口笑 像大大的O字型 而且是鵝蛋臉的0
打電話給老爹叫他帶我出去縫 
女兒微抖的音 虛弱的說著今早的狀況
老爹只很酷的問了一句

           阿你校車趕上了沒?
            阿你校車趕上了沒?
             阿你校車趕上了沒?

女兒的傷你關心了沒? 都可以想見天才老爹翹腳加抖的輕鬆樣 
(好樣的 連環大翻桌!!!!!)

================好用分隔線================

學校對面就有醫院 VERY NICE ~
醫生:   嗯 傷口在哪裡?
原PO少女: 在大腿...我...我褲子拉不上來  (天阿 又得褪下了嗎 >///<)
護士: 喏~拿這個換上吧~(天使 護士是天使~~去廁所換上手術衣~)
綠色的手術衣 無如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讓我來跟你們介紹一下 醫界的流行服飾
百年不退流行 一種是醫生穿的 上下分離款 ONE SIZE唷 但有彈性的衣褲= =+
另一種是病患款 整件式 就像浴衣一樣 
但不同的是...護士小姐居然給醫生款 而且只有上衣
阿是想要整我逆!!!!!! 要我露出滾蕾絲小褲褲嗎  翻桌!!!!!!!

折疼了好一陣子 總算是換好了綠色"浴衣" ......
醫生:不要打麻醉 妳覺得如何?
原PO少女: 蛤!?!
醫生:我看妳這傷口只需要縫一針啦 麻醉也是一針 縫也是一針 
    妳就忍一忍 不然這樣要挨兩針唷 咱們就一次解決如何  
      (討價還價?你以為在賣菜嗎 ˋ.ˊ)


在我的堅持之後 醫生終於"同意"讓我上麻藥 (嘖!被看到小褲褲 還要你同意才能打
                        犧牲也太大了吧!!!)
最後 我眼睜睜的看到麻藥的針頭是直接插入我的0型傷口 正中央!
沒錯 就是直直的給它戳進去 推推入麻藥...
阿~斯勾~~是痛痛痛阿!!!(抓緊浴衣~縮腳指頭>.<)


好樣的 醫生總共縫了四針 = =+ 
沒上麻藥還得了 分明就是想整我!!
由於傷口是0字型 所以疤也是0字型 再加上縫的痕跡
整個形狀像極了蝴蝶~(現在是個御姐了 這疤變的很有江湖味~)

請叫我蝴蝶姐姐 啾咪*



-----------

我PO這篇沒有什麼意圖啦...
只是交差!!
大家看看就好~拜託

突然會害怕被人家說我侵犯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