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怎麼一回家就讓我看到這種結局...
雖然不是直接看直播
不過光看文字敘述就讓我無言了啦
怎麼感覺跟初體驗的結局很像

我可以只停留在第十集的甜蜜就好了嗎...
實在不喜歡老是這樣惡搞一對情侶
每次進展順利時就要出事情來破壞一下= =
夢想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而且演這種開放式結局是要逼我編幻想文嗎(怒)

最近日劇的結局怎麼都虛掉啦!! LF也是...


-------------------------------------------------
剛剛看完了
心情還是跟上面一樣,覺得這種結局懹我無言

其實編劇你早就計畫好了吧!早就計畫要在結局搞這招
不然岡村也不會莫名奇妙在清晨五點跑去跟聰子說自己的夢想
而且在聰子說完夢想之後醫院馬上就面臨倒閉的命運
唉~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呢?
也許...是為了要呈現,女人到了四十歲不用結婚也可以很幸福吧

夢想跟情人之間的抉擇,似乎在日劇上很常看到
劇情的最後不外乎都是走自己的夢想,
所以聰子和惠太朗的決定也不太會讓人驚訝
雙方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反正編劇最後一定會讓他們見面

看著空白的欄位,聰子一直無法簽下自己的名字
無法和惠太朗一起去北海道,所以不想耽誤他,連口頭上的承諾都不敢給
聰子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嗎?認為惠太朗可能會改變心意?
還是這才是成熟女人的戀愛?!
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吧~不太懂聰子不給承諾的決定

最後的玉米園也太短了吧,居然才一分鐘...
起碼要牽牽手、聊聊天、閃一下大家吧(都最後一集了ˊˋ)
而且聰子去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只是單純的戀人見面?玩個幾天就要回去了?
不可能放棄院長的職位跑去跟惠太朗一起生活吧?
唉~所以我就說我不喜歡開放式結局,這樣我哪知道他們之後到底怎麼了(跺腳)
還是說用開放式結局才會有拍SP的可能性?!

不過這種結局也有幻想文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