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天就看完了,不過因為期末考,所以拖到今天才寫心得
首先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這集的惠太朗,完全是能讓人依靠的成熟男子阿!!
我非常愛這集的惠太朗XD
默默當個能讓人依靠的男朋友,幫聰子買食物,借給聰子手帕和肩膀,在聰子難過時一直陪在她身邊
雖然聰子口頭上要惠太朗回家休息,但惠太朗知道聰子需要他的陪伴還是留下來了
"有我在"那句真的有打動我T^T(拇指)

我喜歡兩人在聰子家聊天的那段,很溫馨也很閃阿
而且這時候的惠太朗真的是成熟與可愛兼具阿XD
聰子也覺得惠太朗的肩膀變寬了吧,是個值得依靠的男人(這裡的聰子是個小女人^^)
惠太朗在聰子父母家求婚那段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阿,跟要求交往時的台詞一樣,只是兩人反過來而已
而且拍照的時候我超想叫惠太朗摟住聰子的腰阿>///<(後~親密一點嘛)
這集的惠太朗是溫柔+可愛成熟的男子
終於擺脫內心的陰霾,和聰子求婚願意一直走下去(其實上一集應該就已經決定了吧)
真想摸摸惠太朗的頭說:「你長大了耶~」XD

聰子的爸爸和晴子的愛情也是令人感到溫馨阿,老夫妻的閃光也是不容忽視的呀XD
吃飯那裡我因為情子的最後一個請求(請不要先離開我)而哭了T^T 
他讓我想到"家後"的歌詞~真的很令人感動阿!
請你們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瑞惠線的進展我覺得還不錯,可以感覺到瑞惠越來越有自信了,果然家庭問題還是需要溝通的!
不過解決了家庭問題後,先生居然失業了!!
(為什麼男人失業後都不敢告訴老婆而會躲到網咖假裝上班?)
而且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失業就要離婚阿?為了不要拖累家人?這絕對不是解決的方法阿~

我不喜歡奈央這條線,雖說兩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而結的婚一定不會長久,但我不喜歡這樣的離婚方式
其實我覺得新庄一開始是喜歡奈央的,但是後來發現奈央重視事業更甚於自己
驕傲的他(因為他是大家族的獨子)為了平衡自己的情緒,才對奈央冷漠
我最不喜歡的是奈央說完離婚宣言後,往貞夫的方向走去,感覺好像是因為你愛上其他男人而想要離婚的= =

下集預告
聰子和惠太朗要抉擇了嗎??該不會跟恭子和須賀的結局一樣吧= =
感覺好像會分開實現自己的夢想......
瑞惠線我希望變成男主內女主外耶~打破傳統的觀念,讓男人也知道家庭主婦的辛苦!!
至於奈央,懷孕了真的很讓人無言,這樣還離婚離的成嗎?感覺不太可能跟貞夫在一起了...
最後一集了阿...有點小感傷

感覺這篇寫的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