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社長,超幼稚!!!(指)

但該帥的時候還是好帥>/////<(捧臉)

 PRICELESS.Ep0402

這集背光的社長太帥了啊!!!!!!!!

我都從這背影感受到了落寞之情啊QQ

 

一開始我很討厭金田一那一副找工作不急啦,還跑去吃免錢飯糰的態度...

甚至後輩來找他時還說要請他吃飯(好意思喔= =)

我說那些志工發飯糰時要不要還是限制一下領的身分啊...

遊民就算了...穿著"超乾淨的"棒球服和西裝的人也給?是嫌食物太多嗎?

不怕哪天一堆家庭主婦為了撿便宜來搶飯糰嗎???

遊民生病了好心想幫他買藥,結果卻拿了後輩的包就跑orz

我知道你是想幫助人啦,但可不可以問一下人家願不願意??

想裝好人也要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啊!!!

想當然的,後輩當然不介意幫助遊民,甚至還介紹工作給金田一

之後連女友都想幫他找工作...

為什麼?!金田一這人不用自己去找工作,工作都會自動找上門啊!!!(第一集除外)

我都不知道這人到底是衰還是好運啊orz

 

另一方面,統一郎社長開始改變公司經營方針,減少開發部的預算,停止一切的新開發

留下可以賺錢的東西,排除一切無用的東西,這是社長的說法

但...這裡我實在是不太懂社長的做法...

是表示新開發的東西都是無用的?是想要用舊有的產品賺錢?

雖然我對公司經營不懂...但覺得這種想法才是老舊吧@@

不繼續創新的公司才是會被時代給淘汰的阿!!!

不過感覺公司好像有什麼經營危機,所以才要減少預算?

這間公司到底怎樣實在是有點摸不透啊...其實統一郎是接了個燙手山芋?

 

當我還在疑惑統一郎的經商手段時,社長馬上為我們示範了何謂奸商www

「優秀的商人其價值在於解除合約時,要化主動為被動,讓對方主動提解約」

將合約提高難度,使對方知難而退,如果對方能達成,也代表值得合作

喔喔~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招真的高啊!!!

看到這幕我又開始相信社長的能力了www

 

有主角金田一的加入,下游廠商當然接受了這刻意為難的合約

不過原本我還以為會跟上一集一樣最後還是沒趕出成品咧

因為除了第一集被陷害以外,金田一根本都是在帶衰別人好運到自己阿XDDDD

沒想到成品真的趕出來了!!

是說一個遊民是技工就算了,整群的遊民都是同一工廠出來的也太...

那工廠有被詛咒吧,你看後來趕出來的貨還差一點賣不出去...

 

 PRICELESS.Ep0401

統一郎一聽到廠商有金田一在幫忙臉色都變了

又想起前社長臨終前說的話,自己不適合當社長,金田一才適合云云

之後在會議上還是把廠商打槍掉了...

社長你之前說人家訂單完成就繼續合作的耶!!!

你這樣意氣用是真的很幼稚耶= ="都當到社長了就大度一點好不好

枉費前面我覺得你這個奸商做的真好,結果一遇到金田一就腦子一熱什麼都不管了嗎?

要反駁前社長的話不是應該把公司經營的有聲有色給人家看嗎?

一味的針對金田一到底有什麼意義啦...orz

(一定是金田一過的太爽,社長依舊心有不甘)

 PRICELESS.Ep0403

 

其實我覺得這集的模合部長超衰www

雖然升官了,但內心一直對部下過意不去,還要做取消合約這種難辦的工作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跟社長嗆聲辭職,居然也被老婆趕出家門?!

之前我還在想部長這種有家庭的人怎麼可能一起住到幸福莊

沒想到居然是被趕出家門orz

編劇你等等啊...模合家很明顯是他一人在賺錢吧?

把賺錢的人趕出家門是什麼道理...

雖然現在辭職了,但這個家也太勢利了吧,好歹之前為家裡賺的也不少

而且把人給趕出去了家裡靠誰養?太太你要自己出外工作賺錢嗎?

別忘了妳還有個還在念書的女兒捏

 

是說...那3000個電鍋居然是說服敵對的公司買?!

先不說對方答應買下是奇蹟...

這樣不但解決了廠商的危機,如果對方賣得好...

那可是大大打了統一郎的臉阿~這個梗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用到www

 

結果這集看到最後最讓我生氣的不是金田一的懶散、莫名熱血、主角威能

也不是統一郎的奸商、意氣用事

而是模合被趕出家門的事啊!!!!!畢竟他又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家裡的事

被趕出門實在太誇張了= =

 

下一集終於又有兄弟對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