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天!!!

新單曲就要發行了~~~!!!我想看完整MV啊!!!

dgsmv01  

喔喔喔~看到這幕我心裡超激動的阿!(為何?

 

MV前幾天有放出1分半的版本了~

【DGS】僕達だけの物語/神谷浩史+小野大輔【MV】

有nico帳號的人可以去看看www

我發現大家看完的感想都是小オノD和小ヒロC好可愛>///<

反而都不想去理本尊了wwww

而事實上...真的是超可愛的啊!!!!!(太太請冷靜...

dgsmv02

dgsmv03  

正太們居然也有身高差整個就好可愛www

小隻的外套有點垂肩也是好可愛www

製作組選了好正太啊!!! 

 

不過再怎麼說本尊還是很重要的!!!

dgsmv04  

神谷桑的笑顏大好啊!!!!!!!

小野君臉頰都凹陷了耶,瘦過頭了嗎ww

不過...我看到他們倆的瞬間就笑了是為什麼阿XDDDDD

一定是兩人的表情實在是太ドヤ了www

dgsmv05  

同步率最高www

dgsmv06  

很喜歡這張神谷的表情>///<

有種無奈的寵溺感啊www

 

OP跟ED在DGS裡都播過試聽了

兩首都超好聽的啊!!!

所以接下來期待的...就是讓人好奇的DGS校歌了www

昨天nico也有放出一點點試聽(?)

【DGS】僕達だけの物語/神谷浩史+小野大輔【試聴】

後面居然有校。歌。的。開。頭!!!

太有氣勢了吧www這根本是國歌吧www

超想聽整首的,因為是小野大輔初作曲出道阿!!!

看到彈幕說武道館校歌齊唱我都快笑死了XDDDDD

怎麼辦...我覺得超有可能的耶www

畢竟...他們都敢在pacifico橫濱吃榴槤了...還有什麼不敢做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