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直在9.0live上唱了knife

唯一一首我沒有聽過的歌曲

很可惜的是在組曲之內...所以並沒有完整版

雖然只有一小段,但真的很有味道!


其實原本很期待豐華翻譯一下歌詞...

沒想到是用「未發表歌曲」的字幕帶過,讓我有點小失望...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阿直在唱什麼XD

下次收錄進專輯或單曲嘛~我想聽全首!


因為太想聽整首的knife

我很無聊的把他合成為一首歌...

其實也不算合成...就只是一直repeat而已XD

然後原本只有1分多的片段增長到3分半XDD

這樣聽得才過癮嘛!!


 


真希望有人可以聽出歌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