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請大家不要太認真看這篇同人XDDDD

因為這是在我已經有點瘋癲的狀態下寫的文...

星期五就要去看螢之光電影了,超興奮到腦袋都是部長和小螢

整個興奮過頭就表表示人物也會崩壞wwwww

不過我每篇都這樣嘛~哈哈哈

-----

高野誠一一臉無奈的看著購物車,他只不過去另一條走道拿罐醬油,回來後車裡就多一堆根本沒打算買的東西。

抬頭看向在走道另一頭假裝看著商品,又時不時瞄向這裡的女人,嘆了口氣。

「高野螢,妳的東西自己付錢!

鑒於每次購物都會有相同的情形發生,這次他已經事先要她拿自己的購物籃,只是看著另一個空空如也的購物籃,他的頭開始痛了起來。

「那個」罪魁禍首見狀還是心虛的走過來。

「我的薪水在上次就花完了。」

……」默默瞪著眼前頭低到不行的傢伙,他努力控制住在外家暴的衝動。

「我上次就警告過妳的吧?!是誰還『沒關係~沒關係』邊說邊買一堆零食和沒用的東西回家的?

「對不起」小螢邊道歉邊偷偷抬頭偷瞄著誠一的表情,看他比較緩和了便大膽的提議。

「先借我錢?

……一千円。」

誠一盤起手用下巴意識小螢自己選好商品。

「啊~那買了啤酒就沒了

「五百円。」

「沒沒我開玩笑的。」小螢陪笑著開始把車內其他零食放回架上。

「啤酒是七百多,那我還有兩百多可以買

對你自己的錢也請這麼精打細算好嗎

看著認真計算的小螢,誠一在內心默默的吐槽。

低下頭看著購物清單,對照著車內的東西看有無遺漏,到一個段落時卻被一個鮮艷的盒子給吸引住目光。

大概又是零食,這麼想著就順手想把它放回架上。

拿起那個鮮豔盒子,看了內容為何的誠一挑起眉,戲謔的開口。

「高野螢妳想買這個?

「嗯?」正在為手中零食要挑哪個傷腦筋的小螢只撇了一眼「不夠錢,不買了。」

「巧克力啊,妳試過?」沒想到誠一卻對手中的商品越來越有興趣的研究著,嘴角的笑容也越來越大。

「巧克力?有吃過啊。」陷在苦惱中的小螢只接收到巧克力三個字。

「有吃過?!」雖然知道她大概是誤會了,但聽到這句話所想到的畫面還是讓他火大了起來。

「那就買回去回味一下好了。」

對於語氣很明顯的低沉很多的誠一,小螢還是沒注意到的天真回應著。

「不用啦,錢不夠了。」

「沒關係,這個不算在一千円內,畢竟我也有享受到。」說完便微笑的把它放回購物車內。

「就這個吧!」像是下了什麼重大決定似的,小螢把手上其中一包零食入車內。

「嗯?你說你要買什麼?」看向誠一發現他露出讓人發毛的微笑時,她有些猶豫的再度看向車內。

這是什麼?

巧克力口味的……保險套。

什麼?!保險套?!!!!!!!!!!!!!!!!!!!!!!

「那那個。」不用鏡子也可以感覺到她現在臉有多紅。

「東西決定好了?那我要去結帳了。」誠一冷淡的抽走她手中的盒子,順手又丟回車內。

「等等一下!!!」他真的要買那東西?!

只見購物車比以往速度還快的往收銀台前進,小螢緊張的跟在後面只能發出啊、那的短音節。

「歡迎光臨,先生要結帳了嗎?」櫃檯小姐擺出專業的微笑詢問著。

知道自己阻止不了的小螢看著眼前男人俐落的把所以物品都放上結帳台,包括那盒巧克力,收銀小姐也見怪不怪刷過條碼,標示出總額,結帳完畢。

 

真的買了……

回家的路上,小螢一直心神不寧的頻頻往後座瞄去,又偷偷的看向駕駛座的男人。

最後誠一被看得受不了,趁著停紅燈的時候轉過頭,「我不會用的。」

「啊什麼?」小螢一聽到他開口緊張得心臟都快跳出來,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那盒。」指了指後座。

終於消化他的話後,卻有點失望的感覺。

……為什麼?」她覺得臉已經熱到可以煎蛋了。

聞言,誠一訝異的挑起眉。「妳想用?

如果你想的話。」

……」在方向盤上的手握緊又放鬆,男人盯著紅燈的秒數,像是在忍些什麼,但還是在只剩十秒時大掌往身旁一拉,吻上了跟臉差不多紅的唇。

誘惑又侵略交雜的深吻,快速品嘗了內部的每一部分,然後準時的在綠燈亮起前離開。

「剩下的..回家再說。」碰著唇,低沉輕聲道。

最後意猶未盡的再親嘗一口,抓準後面車主快不耐煩的瞬間啟動離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