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電影心得就一定會有雷的!!!!!

請慎入!!!!

在電影版消息出來之後,其實我很擔心劇情不夠、老梗介入又出現之類的

再加上新加入的角色又是一男一女的魚乾家族?!

真的很怕第二部的劇情再度重演orz

但漸漸看了一些新聞,拍設過程的番宣甚至是日本上映後的好評

都讓我揮去之前的擔心,知道這部其實真的是高野夫婦的蜜月旅行XDD

直到真的親自去看了電影後,我更確定這是高野夫婦的閃光電影啊!!!

(只是我開始疑惑誰是夫誰是妻了www)

 

剛看完電影我唯一的感想是...

瑪麗亞!!!!!!

瑪麗亞超正、超美、身材超好的!!!

瑪麗亞請妳嫁給我啊!!!!!!!(瘋狂爆走中)

至於誰是瑪麗亞...後面會提到,但強烈建議進電影院裡觀賞!!!!XDDDDD

 

一開始部長提一想去羅馬結婚,其實這裡算是很螢之光2的梗

部長的希望去羅馬,小螢一開始很開心的答應,結果等了半年....

但這裡的部長讓我感覺超小妻子樣是怎樣?!!!!XDDDD

一般來說都是妻子提議去海外結婚或蜜月的,畢竟女生對結婚比較有憧憬

然後丈夫會嫌麻煩錢花錢的,但為了心愛的老婆就妥協這樣~

結果在這裡居然整個倒過來了?!

部長對小螢的態度又是氣憤又是撒嬌的,最後還負氣回房間...只差沒跺腳轉身甩門了

完完全全被丈夫忽略的怨婦感啊XDDD

更別說後面小螢口誤為"雨宮螢"的時候,居然是嘟嘴+手畫圈

部長你是少女嗎?!是少女嗎?!!!!!!

怎麼有人可以當個好先生又當好太太的啦!!!!!

小螢為了跟部長一起去羅馬,不管打扮直接魚乾狀態去拍照辦護照

部長你有這麼愛你的丈夫我感到安慰啊(不對

啊~這裡還有個重點...就是我們彆扭的太太部長露點了>/////<

拜小螢滾來滾去之賜,部長身上的甚平越來越開,最後終於!!!

害羞的點先生(誰啦!)偷偷的露面了!!!

點先生好害羞的只出現一秒,但我也好害羞得不斷回憶那一秒(←你這是變態)

點先生,這是我的名片(遞),我可以認識你嗎? XDDD

 

在飛機上兩人因為小螢護照問題位置沒訂在一起

但我只能說部長你運氣真的是...

小螢的旁邊居然是位小帥哥,部長旁邊卻是個胖大叔

小帥哥還跟小螢互動良好(?),搞的部長心慌慌XDDD

(部長:我只是擔心她又闖出什麼禍而已,才不是吃醋!!)

是的!部長的先見之明果然成真,最後部長的"行李"真的是很龐大啊XDDD

 

在第一次觀光的車上,我只能說部長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你被小螢同化得很深啊.....果然是夫唱婦隨嗎?

 

到了旅館,看到小螢因為是雙人床而問部長要睡哪,又說不像家裡有自己的房間

我才驚覺...原來事情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你們結了婚後還是分房睡啊!!!!!!!

我是有看過日劇裡夫妻分"床"睡,但我還沒看過有人分"房"的啊

人家漫畫裡沒結婚都睡一起了,你們都結婚了居然還...QQ

你們太清純了害我覺得我的文都好邪惡啊orz

 

接下來的綁架事件應該算是本劇的主軸?

因為莉央忌妒高野夫婦的甜蜜而騙小螢部長被綁架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挺過分的,畢竟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一整晚的擔心其實是很煎熬的)

只是煎熬的心情配上另一方的畫面我就...不知道該揪心還是大笑啊XDDDDDDD

一開始只有兩人跳舞的剪影,漸漸的發現男方是綁架(?)的同事

最後光打在女方臉上出現的是...部長的臉啊!!!!!

是部長啊!!!!女裝部長啊!!!!

而且部長女裝超美、身材超好,舞也跳得好棒啊!!!!

阿直你太敬業了請讓我膜拜啊XDDDD

我覺得自從第一部讓部長戴假髮變裝之後,後面的裝變就越來越誇張啊XDDD

第二部更是進化成嘉年華裝和大嬸裝...

電影乾脆就穿女裝跳國標了啦XDDDD(但我看不太出來那是什麼舞...)

下次我真的怕部長直接穿婚紗了(話說我真的有夢過部長穿婚紗www)

後面部長解釋因為自己長得太像同事的妻子,所以被要求練舞追回妻子

先不說這要求真的是強人所難,部長你居然答應了還跳得超好才令人驚訝啊XD

舞最後同事一聲"瑪麗亞"讓我差點在電影院裡憋笑到內傷...

我好怕部長被吃掉啊XDDDD

還有部長你是不是該問一下,當初自己有沒有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姐姐或妹妹?

我真的好想看他老婆長怎樣啊XDDDDD

還說當初除了全班女生都喜歡他以外,還有一些男生也喜歡他...

所以當初二木是真的喜歡你對吧!!!

 

因為綁架事件,小螢了解部長很愛她,就算希望可以在羅馬結婚,連婚紗都帶來了

小螢一句想回家,還是寵著她直接答應公事辦完就回家

這種凡事以自己為主的男人要人怎能不愛

所以就算知道部長沒事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了出去

因為,好想見他,不管距離多遙遠,用跑的也要跑到

想見這個一生都包容自己接納自己的人

想穿著婚紗站在他面前說「我願意。」

 

當因為一路上的災難導致全身髒兮兮,禮服也有些破爛的到了展覽會場

小螢反而有些卻步,這樣的自己配得上眼前光鮮耀眼的部長嗎?

「她是我最深愛的妻子。」

但部長的一句就打散小螢的退縮,甚至毫不遲疑的抱緊飛奔過去的她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倆緊緊抱在一起的畫面>///////<

旁邊的人又在灑羽毛整個就像結婚像場了啊~~

重點是小螢不顧一切想去部長身邊的心情

和部長微笑的承認那是自己的妻子且不遲疑的抱緊她

都讓我感動得半死啊Q^Q

你們可以這麼幸福真的是太好了啊!!!!!

 

團圓之後就是開始放閃了XDD

不管是直接在人家面前放閃說"在緣廊和部長喝啤酒最棒了"

還是夫唱婦隨的一起撿照片、洗照片啦

再穿情侶裝lovelove的觀光去,講一堆蠢對話,拍一堆傻照片

還差點忘記要結婚只好隨便(?)找間教堂舉行兩人婚禮www

重點!!!”黙れ"超棒!超帥!超男人啊!!!!!

部長你終於變回男人了(感動淚)

 

最後的伏筆...

你們這對分房睡看到雙人床還會害羞的夫妻不能說服我啦!!!!!

把你們的野獸叫出來啊!!!!

 

跑字幕時可以聽到小螢在唱moon river

後面還有部長出聲講話啊!!!

小劇場很可愛,唯一可惜的是為了看字幕上面跑的照片都來不及看啊>"<

 

總歸來說,以粉絲的觀點

這部真的是很棒很精彩,笑點滿滿啊XDD

在電影院裡看真的是太痛苦了,不敢笑得很大聲一直憋著我都要內傷了...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這兩人的親密閃光實在是不多...

就只有中間的抱抱和最後的接吻吧

你們在蜜月啊!!!多給點"撒必斯"嘛....

沒說一定要什麼床戲的,兩人一起窩在床上看照片也不錯啊>"<

(多幫GF3打廣告嘛,雖然現在都到GF5了www)

但依一般電影觀點...就真的沒那個格局

為什麼不當SP播就好了啊??

 

07年的第一部,10年的第二部,到12年的電影

螢之光真的帶來很多歡樂,也感謝日本電視台這五年持續供應我們部長小螢的戀愛物語www

從同居、結婚、蜜月,到最後的伏筆...

雖然後面的故事不一定會被拍出來,但在我們的心中他們一定能一輩子都這麼幸福~

高野夫婦我愛你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