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懷疑過為什麼一個你沒見過面,也沒說過話的人會在你的生命這麼重要嗎?


你從學校/辦公室狂奔回去,就是為了看那個對你如此重要的人

全心全意在他所喜愛的舞台發光發熱

你每天忠實的跟著他的行程找,就是要看他什麼時候要出現在螢光幕前


每天要上課(上班)之前你會先做兩件事情

先去阿直的官方網站(或者是會員網站)還有GOOGLE他的名字

只為了看有關他的新聞,也許是讚揚的,甚至是數落的。


你在安排自己的計畫之中,在你下課(下班)之後

還有和家人的時間等等的每一件事情都基於阿直節目出現的時間

所以才不會錯失每一個不同樣貌的阿直...


你每天期望看到他的留言,聽到他的事情

對你來說最簡單的慾望就是看到阿直活躍在舞台上

這讓你不斷的一直這樣下去,每個人都需要生活的動力,某種的感情寄託

某種讓你可以保有熱情不斷前進的力量,對我來說 就只有一個 

而那就是 藤木直人! 而前面這些文字中的"你",寫的就是我自己...


這段文字不是我寫的,原本說得主題也不是阿直...

但是某些句子太合乎我的心情了!!就不由自主的把他打下來,改成阿直~

-----


「你有懷疑過為什麼一個你沒見過面,也沒說過話的人會在你的生命這麼重要嗎?」


當我看到這句時,心有種縮了一下的感覺...

是阿~阿直在我的生命中的確很重要^^

而我們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說過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在網路或電視上接收...

但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在我心裡佔著一席之地?

我想這無關什麼偶像崇拜或是戀愛之類的

只是單純覺得這個男人真可愛,認真努力的形象深得我心

漸漸的把他視為心裡重要的人


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牽引著自己的心情

因為他,在電腦前傻笑的機率越來越高了XD

因為他,甚至有想去日本見他一面的衝動...


我想...這就是阿直病吧

沒有可以痊癒的藥,只有緩和病情的藥

反正也沒有人想要痊癒(笑) 大家買藥也買得心甘情願^^

因為阿直已經變成我們的精神糧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