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看到一個問題讓我想了很久~

那就是...妳希望妳跟阿直的關係是...?


關係阿~

從來都沒想過呢

應該不少人想嫁給他吧XD

戀愛長跑~又對直嫂保護的那麼好

一整個就是完美的深情男子阿~(大心)

不過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嫁給他呢(笑)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當他的好朋友!!

而且是可以一起交流音樂的好朋友喔

每次看演唱會的他~帥氣的彈著吉他、優雅的彈著鋼琴

都讓我很羨慕~很崇拜阿

因為我鋼琴和吉他的底子都只有皮毛而已...

一直都很想能夠更上一層(阿直來教我吉他!!)


所以我幻想的關係就是...

能和阿直一起在音樂上的工作!

 

(當然...重點是我的樂器也要很強才行,所以我說是幻想了~)

可以跟阿直一起巡迴演唱、窩在錄音室研究新單曲或專輯

或者是討論演唱會的流程、歌曲的演奏等等...

我最想要的是演唱會間的時間...跟阿直到處吃東西和玩遊戲XD

還有重點是慶功時可以看阿直喝醉酒的樣子XD

阿阿~想起來就很棒啊!

可以從事喜歡的音樂工作~(喔~我真的很愛音樂)

又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工作XD

(當然不是去搶阿直~是可以接近阿直一點就很滿足了...)

 

不過跟阿直做音樂方面的工作人員好像沒有女生??

(我是說一起演奏的!!還是有..可是我沒看到?)

大概是不想有誤會的事情發生吧?XD

阿直~讓我跟你工作!!我絕對不會對你有非分之想的!!

(才怪!妳一定是第一個扒上去的人)

-----

最近又想換版面了~(我好像一個版面都用不了多久= =)

只是上面的圖一直不知道要換哪張耶~

好煩惱阿~(到底在煩惱啥...日記趕快寫出來比較實在啦!!)

日記...阿(越縮越小...)

我有...空再...(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