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直的初舞台順利結束~

給阿直鼓鼓掌~(啪啪啪~)

不過既然我無法去現場看阿直妖艷的美貌(誤)

就只能打從心裡替他加油了...(一整個很敷衍= =)

然後重點還是要轉向明年的演唱會!!

既然不能看妖艷的阿直,也要去看live上的帥氣阿直XD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桌布激勵自己(其實只是要看阿直發花癡而已XD)

之前都沒有做過演唱會版的桌布~

所以今天就去抓幾張圖做了一個陽春桌布XD(反正我只會做陽春桌布...)


28-1.jpg 

夠陽春了吧XD

放在桌面要激勵我明年要去日本看阿直阿~!!

銀行到底要哪間阿?(誤)

 

-----

 

另外灑狗血的幻想文真的好老梗喔

我自己看了都會想笑....

不過我還沒寫完下一集(應該沒有人在等吧...),要貼出來要等等~

那篇真的是自己寫爽的,也許要該在前面加上「惡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