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小艾給我的圖

(嗚嗚~小艾...妳的圖實在可口了)

一整個快扒到螢幕裏去了...


阿直...你為什麼會這麼帥!!!

這個男人根本是逆生長!!!

你...真的是36歲嗎?

我覺得你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阿...

你怎麼保養的...可以教我嗎?

還有...你的笑容(借一下H講的...那是無敵笑顏阿!!)

真的是讓我看著不厭倦~


阿直...我被你騙了

我以為你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但其實你是個淘氣的大男孩

這樣的反差沒讓我失望

反而讓我更愛你~(羞)

光是看的照片就可以讓我耍花癡成這樣

那真正看到本人我大概也會呆掉吧...

(小哈~我大概了解你的感覺了...)


看著那張無敵笑顏~

唉~

心...又悄悄地沉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