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嘛

我又沒去日本~不能寫心得

(有去日本的~快快寫心得喔XD)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

等待10/25的澤村涼二~台灣時間八點~

(不過我想...那個時間我如果在小哈家...大概也看不到了= =)

(這是...自然捲??)

 


然後再繼續等待~等待~

等阿直的新單曲(專輯?)

舞台劇我也沒辦法去看~(就算去看也看不懂)

所以再繼續等...(不知道會不會春季日劇?)

然後就是夢寐以求的live了~


其實這篇只是打出來養不囧的XD

我的不囧一直沒長大阿~"~

都怪我沒餵他吃飯...(不囧~你一自己煮來吃阿~你還有小螢要餵呢)

最近不囧說的話越來越奇怪了...

剛剛居然拜起佛來了...(你到底是去哪裡學來的阿?)

不囧乖喔~別學奇怪的對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