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測試M群已經快兩個禮拜了,成效不錯~
現在加入的有7個人,大家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幾乎每天都會來聊天~很有趣也很熱鬧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們很歡迎新朋友的

-----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M群這種東西吧
(不過我孤陋寡聞...奧運期間才知道有這個程式)

觀看了一下
感覺這個東西對想要交流的人很方便耶
我相信有很多直友會到瀏覽其他直友的部落格
但是都默默地當一個潛水族
不會留言講話
有時候想要聊一下直人的是也苦無對象(其實就是我啦...)

這個M群可以讓大家加入卻不會顯示自己的私人MSN
不想聊的時候就關掉~方便的很XD
不過因為這是對岸所開發的程式
所以會有一些簡體字啦
(本人還在試驗中,第一次開這著東西)
又興趣的人可以加入
group262113@msnzone.cn
(沒有病毒啦...不要再問我了)

把這個帳號加入聯絡人名單就可以了
M群常用指令
打開右側頁面( /open )
查看前100條聊天記錄( /view )
創建群( /new 群名稱 )
搜索群( /search )
查看好友( /all ) 注:/next 查看下一條
在線好友( /who ) 注:/next 查看下一條
顯示我的暱稱( /me )
修改暱稱( /nn 新暱稱 )
屏蔽信息( /p )
臨時屏蔽( /p 屏蔽的時間(比如/p 72 表示屏蔽72分鍾) )
解除屏蔽( /p )
訪問群空間( /kj )
退出群( /quit )
幫助( /help )
添加成員( /add MSN帳號 )
刪除成員( /del 成員暱稱 )

PS.覺得視窗一直跳出很煩時,下指令 /p 就可以屏蔽該m機器人的聊天訊息。
再一次 /p 就又解除屏蔽。
PS2.若有安裝plus! ,下指令時,前面要多一個  / (反斜線符號)
例如 /quit 則要改成 //quit 。

最後附上介紹網址
http://ezcshi.pixnet.net/blog/post/15279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