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熱情了XD

上一篇好像把我自己講的很低潮似的...

後來想想好像又沒有那麼嚴重(果然女人心海底針...)

好啦~好啦~請當成我自己在胡言亂語吧!


最近發現的一個小軟體

有點像是圖片加工的軟體

「光影魔術手」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裡面的功能很多呢

但是我最愛"多圖邊框"這個功能~

因為只要把圖放進去,移好適合的位置

一張類似桌布的圖就出現啦!!!

真的是超方便的

不過可惜的是...

邊框的類型很少,而且都很陽春

做起來很不過癮...

幸好有網站讓人分享做好的樣本給我套用

一張一張漂亮的桌布就出現啦~(不過尺寸好像不適合當桌布...)

 

↓這是鏑木和篇↓ XD

其實原版的樣板有被寫一些字,不過我把它修掉了,只加上的阿直的名字

 

↓這是...寫真集篇?↓

一樣只改掉原本上面的字,加上名字而已

 

↓這是...不知名篇XD↓(因為我忘了這些圖是哪來的了...)

 

 

喔~做這個比寫幻想文簡單多了

而且圖片換一下又是另一張不同的圖出現

讓我玩的不亦樂乎阿XD

現在我都把幻想文丟一旁了(被毆)

 

不過...

原圖好像是1800X1200的用在桌布好像有比例上的問題

(就是會被壓縮,擠成扁的= =)

嗯...有點小麻煩呢~

我會再試著修修看

(因為樣板提供就是那個大小,還要用另一個程式去修改)

有空我在換上修好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