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無聊的
把迴響的背景改掉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之前的迴響視窗...)
不過現在pixnet把迴響桿成這樣
我想應該是不會換回去了啦....
今天已經9/1了
是不是真的都沒有問題了呢??

看著之前的迴響視窗
真的是有夠醜的= =
幸好很多pixnet的部落格格友(誰跟你是朋友= =)會修改CSS樣式
就去借他們的樣式
然後再做一番的修改(其實也只是換圖而已XD)
現在好看多了^^

也想要換的人可以去這裡打包CSS
http://lovejie2005.pixnet.net/blog/
左邊的Q-Link可以看到有個迴響樣式的連結
(畢竟是人家做的,我不能把語法貼上來)
-----
突然覺得最近自己好忙碌XD

又要寫文又要幫直人版做進板畫面(後面這項是我自己加的XD)
關於幻想文...我只能說
實在是殺了我一堆腦細胞...進度依就緩慢中

不過這禮拜終於可以去看鏑木和了!!

終於可以不用看著大家的心得文咬手帕了......
鏑木大人等等我~!!

-----

昨天又夢見阿直了(大心)
這次的阿直好可愛好可愛
也比之前夢到的溫柔阿>///<

這次夢到了阿直來台灣(不過依舊停留沒幾天)
我們放之前生日會的影片給他看
阿直看的好開心~
之後我帶他到處亂晃(為什麼是我?因為是我夢的阿XD)
這次我是用非常破的英文跟他對話...
阿直講英文的聲音也很好聽(陶醉)
不過他居然還糾正我的英文文法...
我還很生氣的回他:你聽的懂就好了啦(倒)


雖然這次的夢比之前棒
但是細節真的都很亂...沒有第一次清楚
(依稀記得我有抱他>///<)


以上完全是一篇炫耀文
這篇的重點在哪?  就告訴你們迴響介面改了嘛~
這樣有沒有比較想留言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