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突然爆出一句
"有颱風要來耶!"(恩~那又怎樣?夏天有颱風很正常阿!)
"走向好像是往台北去耶"(恩~對阿!大部分的颱風不都這樣嗎?!)


"所以你不要去台北了啦!"
"況且颱風來應該也會取消吧"


什麼?!颱風來就要我不去台北!!
怎麼可能!
我超期待這次的聚會耶
不過應該不會真的颱風來而取消吧
拜託不要(合掌)
----------------------------------------
還是很擔心的去查了一下氣象


嗯~雖然颱風19號當天就會離去了
不過我是星期五(18號)去台北的,應該還是會有些影響
但是是一年一度的生日會耶(最近又有一些事)
當然要風雨無阻阿!!(認真)


唉呀~好不容易說服我媽了
現在又跑出一個颱風來攪局~"~
希望我媽只是開玩笑而已不要讓我期待這麼久的事情落空

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耶...

--------------------------------
話說我媽對追星這件事是非常不屑的
之前她就會對電視上排隊去聽演唱會的人嗤之以鼻
什麼明星的周邊啦,她都會認為買那個是浪費錢(所以我完全不敢告訴她我有買直人的東西)
上次跟她說要去生日會的事,也是被罵說幹麻瘋那個
好像迷偶像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暈)
真不敢想像如果以後我跟她說我要去聽直人的演唱會她會說什麼(前提是直人要來台灣開唱阿)
大概是會氣到把我關在家裡吧(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