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出之前編的螢之光
看到之前寫到一半的文
想要繼續下去,卻一點靈感都沒有
一方面是覺得這個梗不好
另一方面是不想把好人寫差(?)
因此就一直停在那裡...
其實這個梗是我一開始就想到的
但是越寫越覺得她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至少在這部戲裡是沒有壞人的
要寫出一個壞人實在有點破壞此劇的合諧
可是已經寫到一半了阿
要收手好像也來不及了(雖然也才一千多字而已= =)
先問一下,大家不排斥我改變戲裡面人物的個性吧?(當然不是主角的個性)
不過這樣感覺好像變成我個人的故事了...
嗯~真是令人矛盾~

----------------------------------------
最近幻想文也是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
不過是真的沒膽打啦
打出來怕會被眾直友捏死XD
所以幻想文還是鎖在我家電腦裡好了...
不然幻想文的主角是戲劇角色大家會比較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