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聲優文了,應該來發一下XDD

版頭又換啦!!!

DGS這張我真的太喜歡了(*´∇`*)

不管是歌是MV是封面,不花俏耍帥感覺就是平常的他們~♥

雖然歌詞真得是閃死人(*/ω\*)

 

最近小野君的歌發不停啊!!!!!!(喂!你是聲優啊!!)

除了自己的單曲和DGS的單曲以外,還有幾首角色歌(拉馬桑和K的小黑)

然後。最近又要發組合的單曲了啦!!!

 

雖然拉馬的歌很可愛,和小黑的歌也很帥,但我還是從最令我驚訝的講起好了XD

是的,就是小野有組合要出單曲了~!

是從「小野大輔・近藤孝行 夢冒険~Dragon&Tiger~」這個廣播所延伸(?)出來的組合

(我一直很扼腕DC為什麼沒有出組合啊QQ)

不過這個廣播我沒在聽,所以廣播在做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喂!www

是說這個組合還有官網,太過分了!!

http://marine-e.net/sp/dat/index.html

小野大輔你是在帥個甚麼勁!!!

 

雖然沒有要買(揍),但還是貼一下資訊好了...

D.A.T Debut Single VS/Sweet nest/D.A.T(小野大輔・近藤孝行)

(普通盤)
71ABY1CN22L._AA1027_

收錄曲:

1.「VS」

2.「Sweet nest」

(其實就是單曲名了啦XDD)

特典:DVD(PV「VS」、メイキング収録予定)

 

(アニメイト限定盤)

resize_image  

內容跟普通盤差了封面和特典吧

特典多了CD(小野大輔・近藤孝行 夢冒険~Dragon&Tiger~『夢芝居の傑作選』収録予定)

-- 

封面照很帥,但藍藍的好憂鬱喔

 

試聽:

http://www.animate.tv/pv/details.php?id=1354077439

我對近藤的聲音太不熟了...都只聽到小野的聲音

偏偏獨唱部分也只放出小野的部分...如果我不知道是合唱的話

會以為是小野的個人單曲吧XD

不過我喜歡Sweet nest,我還是喜歡小野唱抒情歌~

 

PV 15s

喂喂!!你們是韓團嗎?!搞得這麼帥我都不認得了啦!!!

(不忍說小野慢半拍讓我笑了www)

快回去翻翻之前小野的個人單PV和DGS的PV,根本和現在這個是不同人啊!!!

百變小野君!!現在是一個月就變一個角色是嗎???XD

但我認真的說,DGS裡的小野才是真。小野啊!

有種萌呆萌呆樣的才是他啊!!最近太帥我真的都不認識了啊XDD

貼一張最近的他好了www

CIMG5603

是不是看著就是覺得蠢蠢萌萌的?XDD

最近小野頭髮超短的www

冬天幹嘛檢那麼短啦,真搞不懂這人的思維

據說某人也剪了就是了,這就是所謂的夫唱婦隨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