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我又無聊的改版面了XDDD

突然有種這裡漸漸被小野君霸占的感覺orz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假文藝狀態www

我一度有想要把小野、神谷和直人三人都放在一起,但又覺得好怪而放棄...

(因為我不想營造出3P的景象)

 

嗯...感覺好空洞的說...

不然來講一下小野君的新單好了

超好聽的啊!!!!!

特別是副歌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啊!!!

編曲好棒!(欸?不是歌藝嗎?

歌藝是穩定的小野風,他唱歌很好聽了我不想再誇獎他(傲嬌個屁

然後第二首的曉之轍是小野君做詞

大家都說意境很美(但我看不懂只知道歌詞超長www)

其實小野是真文藝只是平常都在耍笨吧...(大概是耍笨某人才會S他www)

完整PV也超帥的,下棋超美啊>////<

但經友人一說...害我都在看他的手搶不搶戲了orz

結論是...真的很搶戲啊XDDD

 

然後是神谷的特典

超少女超可愛的啦>/////<

such_animate2

那腰扭的www 老實說看下半身我真會以為是女的

such_charaanisuch_chuou

很正常的兩張XDDD

such_bvc2

喔!!有簽名!!雖然不可能是親自簽啦...但還是會很想要>"<

such_gamerssuch_hmv

我覺得最少女的兩張姿勢啊!!!

特別是第二張!!把腳夾在一起不是只有女生才會做嗎?!www

我超愛這兩張阿>///< 要我選我會選少女C而放棄簽名www

such_jbooksuch_neowingsuch_tora

太可愛了我好想抱回家(妄想

看了這幾張覺得神谷的笑容好棒>/////<

而且讓我開始嫌棄神棍D的特典(回頭看那四張和...意味不明的蘋果...)

我可以買小野的新單配神谷的特典嗎?(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