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閑來無事呢就跑去做音樂直人的PTT表格了...

(迷之音:你閑來無事在哪?明明明還有考試和作業...)

咳...我是趁著中間休息的空檔做的...(小聲)

嗯~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啦...只是把人家做好的表格換成PTT的表格而已

(殘念~PTT表格部落格不能貼...)


後來覺得...做這個是不是有點多餘阿= =

要看表格去小猴子的部落格就有啦(而且還有圖勒)

唯一的優點...就該就是換成PTT也比較好收文而已~(但重點是版主要整理精華區...)

最近很多直友開始幫忙整理阿直的經歷

因為不囧的關係,讓新直友變多了(其實我也是新直友^^部長最高!!)

為了幫助新直友更了解阿直...就幫忙整理資料

其實整理資料不辛苦,而且可以更了解阿直過去的工作,所以是開心的~

(不過要是整理學業上的東西,大概會做的很煩吧XD)

然後呢...然後呢...嗯...沒有然後了耶

(因為接下來想說的話...要挖舊文章出來寫了XD)

好啦好啦~這篇依舊很廢...

請不要太妄想我這裡有什有用的資訊XD


不然...附上大家都找的到的資訊...

愛のテーマ中間旁白翻譯 (原文小猴子好像有PO過,在PTT)

「BABY  有你在身邊  我好像就快被熱情給燒昏頭了

喔 BABY 如同海市蜃樓般  星星正在歡迎著我們

今晚讓我們緊緊相擁 互相確認著所有吧

BABY 沒錯 我倆永不分離  無論到何時 永遠

永遠都跟妳在一起  I love you baby」


昨天有人要的,就找演唱會DVD打出來...

邊聽邊打...然後就...好害羞>///<

這首是我最開始喜歡的歌,雖然現在被 Thankful Everynight 給取代(笑)

但也只是掉到第二名而已阿...噗噗

這兩首歌都當我的手機鈴聲好一陣子

不過最近換成spring,阿直演奏的歌也很好聽(心)


嗯...最近板上的資料應該都差不多了啦

應該只歌詞吧...那...就交給小猴子了XD

日文我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