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不是說我不愛阿直了

我還是很愛他!

只是會覺得最近的我是不是不再那麼勤奮去了解有關他的事


我覺得我很幸福~在這個時候愛上他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候...

因為有一群非常nice的老直友帶著我了解阿直的過去

有yoyo美麗的文字,讓我更了解他

要說我是因為yoyo姐的文筆而愛上他的也不為過

有geld每天不辭辛勞的整理有關阿直的文章

讓我可以及時瞭解他的消息,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

阿直演藝十幾年的資歷,累積了大量的作品

因為資訊發達,我可以很輕易的就找到這些作品

這一切的一切,都太過於方便了

以至於我開始墮落了起來......


現在不是每個網站都去看

只要是日文的東西幾乎都跳過

有人翻譯會很感激,但沒人翻譯自己也懶的找翻譯軟體翻

連一些戲劇的心得都寫的零零落落的...

是因為熱戀蜜月期過了嗎?現在要進入老夫老妻的狀態?

明明愛阿直也才一年而已阿...

果然太過安逸會使人懶散...

資訊都有人幫你整理好了

現在連在google打上「藤木直人」四個字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其實這個之前有做過了,只是每次出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後來就不想google了)

連去PTT的直人版也從每天上個3~4次變成每天1~2而已

(因為那裡資訊算是慢的,真正快速的還是yoyo的留言版和geld的部落格)


所以我真的要感謝這些認真的直友

不然向我這種懶惰的個性...

大概很快就會因為沒有新的資訊而再度淡忘(我五年前就是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