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個人的流水帳......
昨天就決定已經今天要出門購物
(我娘也要我出門不要待在家,不過她是要我不要在家浪費電XD)
既然要出門,就決定去買嚮往很久的直人寫真
不過雖然我是高雄人,我對高雄哪裡有專門賣日本貨的店卻完全不知道...
這時候就要慶幸我生在這網路資訊的年代,上網查到了三家店,抄下位置就馬上出發!

現在捷運開通了真方便,不用騎機車吹髒空氣,還有冷氣可以吹(不過冷氣有點過冷= =)
來到了新掘江,我的媽呀!天氣有夠熱的,一出捷運站就一股熱風吹來(暈)
查到的資料有三家在新掘江,不過卻不知道切確的位置......沒辦法,找吧!
結果,我像個傻瓜在新掘江繞了兩的多小時,卻一間都 
找  不  到(倒)
(唯一慶幸的是我可以因為這樣瘦個一公斤嗎T^T)

抱著最後的希望,我跑到火車站附近去找
找到一家專門在賣日雜的店,但他卻不是我抄的三家店其中一家(怒踩紙條)
不過在店裡還是沒有找到寫真集(不過其他傑尼斯的商品超多,我該慶幸我不是J飯嗎?)
問了老闆,老闆說他沒有進,不過可以幫我從日本訂
看了價錢,日幣3675,老闆說換算台幣是1544(?)(現在匯率是這樣算的嗎?老闆應該有賺吧)
不過一千五阿~還是讓我猶豫了很久@@(之前演唱會DVD六百多我就猶豫超久了)
雖然他的價錢有比博客來便宜(也沒差多少就是),可是一千五是我之前做家庭代工的錢耶...

嗯~考慮了快半個小時,最後還是受不了直人的誘惑(所以我說他是惡魔ˋˊ),決定訂了下來
老闆說要30~45天貨才會到,還說直人的東西不會缺貨所以一定會有貨(←這是在暗示什麼?)
好啦!要等待一個到一個半月,我會有耐心的!

↓就是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