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我是有點瘋狂

昨天跟我娘講這件事時,不意外會被強力反對
我懂我娘擔心小孩的心情,所以也不想跟她吵架,只好默默生悶氣(幼稚的小孩)
不過想一想,其實一個人獨自去台北也是有點不安全,人生地不熟就不用說了,如果迷路不就囧了
一天來回也不太可能,晚上也要找住的地方,我知道有些直友很大方可以借住(非常之感謝),不過第一次見面就到別人家住實在有點不好意思(羞)
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向同學求助。(我是不會因此而放棄的(冒火))
這時就要慶幸我的人緣廣闊了(只不過是高中同學~驕傲什麼= =)
馬上問了同學可不可以借住,順便帶我去生日會地點(要求還真多)
同學當然阿撒力的答應了,噢~YES!!

有了同學的加持,我娘終於答應了!!!(喜極而泣中)
感謝各方好友的支持與幫助<(_ _)>
剛剛也已經報名了(不知道是不是7的倍數XD)
我可以去台北了!(好像鄉下人...)

結果我娘現在還建議我去台北可以去哪裡...(真是難以捉摸的個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