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ere and Murmur
單純就是個花癡園地>///<
現在主關注小野大輔、神谷浩史、藤木直人、KOH+
kou醬超可愛♥,puls先生快娶她!!
偶爾(真的很偶爾)寫寫文w

直人夾在兩個CP(?)中間好孤單w
但我還是愛你的!!

終於寫到這集了!!!!!!

第一季裡除了最後一集的閃光以外,我最愛的就是這集啊!!!!

這集真的是太閃了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1  

這次的運動(?)是雕刻???

嘛~反正是技藝的一種就是了w

然後湯川一直在修的地方是...胸部附近w

從那型體來看...大概是以內海為標準吧(欸w

 

兩人開始在名字上爭論了起來

內海「那茶柱タツ子呢?」

湯川「茶柱タツ子?怎麼可能有這個名字。」

教授大人,你剛剛才再說內海的推論不科學,怎麼你自己馬上就有不科學的回答阿w

你怎麼知道不會有這個名字w

你看,馬上就被內海吐槽了吧

內海「很遺憾阿,這是我奶奶的名字!」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2  

內海「贏了!終於贏了!!」

看內海樂的XDD

不過這真的是該放鞭炮慶祝的時刻,特別是看到湯川的表情↓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3  

就可以懂內海開心的心情了www

實在是太難得看到湯川吃鱉了,無話可說的眼神太可愛!!

我超愛湯川的小眼神啊!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4  

反正內海一定可以讓湯川感興趣的,上次只有火球就可以釣到湯川了

這次的預知能力不是更有趣嗎?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5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6  

這集湯川為了調查而到處蒐集水回去實在是太好笑了www

占卜的水就算了,連小八家的外面水池、家裡魚缸都要蒐集是怎樣啦!!

你到底是來調查還是來亂的啦XDDD

最後內海媽媽終於生氣的斥喝湯川小朋友...

湯川小朋友還無辜的裝作沒這回事的扯開話題,超可愛>///<

 

內海終於想起以前曾經和小八去附近畫家家裡玩

也讓她開始擔心小八的現況...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7  

讓我們教授大人很有深意的看了內海一眼......

我覺得大概就是這裡湯川開始有危機意識(?)的www

所謂的危機意識是擔心+有點吃醋w

因為內海太關心小八,他怕內海會因為私人感情影響判斷而有危險

在小八打電話給內海後,湯川建議她跟署內聯絡而非自行前往

但內海太心急而沒發現湯川的關心,反而覺得他不懂自己的心情

 

內海「湯川老師沒有過嗎?就算是知道很愚蠢,還是想幫助他。」

其實內海大可以不用跟湯川講那麼多,趕快去找小八就好了

但因為是湯川,是她在意的人,所以她想讓他了解自己的心情...

"因為他是我朋友所以我想幫助他..."

只可惜我們湯川不開心了www

他覺得內海心心念念的都是那個"青梅竹馬",自己的好意反而被無視

因此湯川的口氣也冷了下來...

 

湯川「隨便你吧,跟我沒關係。」

連想繼續研究文字之謎的心情都沒有了...

看到湯川這麼冷淡,內海也忍不住回了一句...

內海「比起人的內心,科學家更在意數學記號這些東西吧。」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8  

湯川「......」

 

這裡真的超級精彩的!

湯川吃醋、內海心急,導致兩人第一次情緒對峙

兩人都不干示弱的瞪著對方,直到栗林的進來才讓內海回神離開

這中間湯川都沒有把眼神離開過內海,可見他真的很生氣

他生氣在幫了內海那麼多之後,居然認為他還是只在意科學不在意人心

而且湯川居然被氣到不想實驗了,而且第一次看到教授這麼生氣的臉阿!!

 

湯川是那種不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也不太會展現自己情緒的人

但很明顯的,這對內海是例外

也就是說,只有對內海才會展現出人性阿www

所以第二季沒有內海只好展現在案件上了(?

 

內海走後,湯川依舊要栗林幫忙找畫冊,然後自己跑去畫家的房子找線索

明明說跟他沒關係了,還是主動幫忙阿XDDD

而且這裡栗林超級八卦XDD

一看湯川和內海兩人氣氛不對勁,就馬上跟研究生們說w

看研究生們整個興奮的,大家根本超關心這對的進展阿XDDD

 

找完線索,湯川馬上奔去找內海ww

這裡不知道是編劇的時間線沒有弄好還是湯川的速度真的很快...(還是內海是路癡?)

湯川居然可以趕上內海找到船?!

 

湯川「我有事情想要確認一下。」

但是這段看完,我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確認甚麼www

所以這句只是湯川來找內海的藉口而已吧!!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09  

被困住了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因為跟內海在一起的關係嗎?www

 

被困住的時候天還蠻亮的,開始丟手機卻是已經晚上了...

我好想知道這段期間他們在幹嘛喔(欸你XDDD

 

湯川「科學家的日常是很單調的,和人見面的機會也少,但能在反覆無聊的實驗中發現另一個世界。在乏味狹小的研究室裡,能感覺和人連繫在一起,科學家絕對不是沒有人情味。」

教授...其實你的重點只有最後一句吧www

你追來這裡只是想說你是會關心人心的吧!

因為內海的一句話,讓湯川生氣又讓他追來解釋...

 

你跟我說這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真愛!!!

 

沒有愛哪會這麼用心啦>////<

不然被誤會就被誤會阿,頂多下次見面再解釋就好了嘛

何必這麼急著追到有"青梅竹馬"的地方解釋清楚www

 

內海「湯川老師...你有為其他人努力過嗎?」

 

這句話大概是讓觀眾看到快跌倒的一句XDDD

我想應該大家一定都想衝進去抓著她大喊:

他現在不就是在為你努力嗎?!!!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10  

我想湯川先生應該也跟觀眾們一樣無奈吧www

所以他也只能繼續用行動回答...

一個發送成功的訊息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11  

沒有任何抱怨,只要她開心我也開心

為了她的笑容,丟到肩膀痠痛都無所謂阿>////<

 

這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真愛!!!

 

出來之後又馬上趕到森崎禮美家(教授你不累嗎?ww

看到房子之後終於發現了真相...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12  

「森崎禮美其實是你阿,內海。」

 

這裡我挺訝異湯川居然直接講答案的

畢竟他之前都會先把過程驗證過後才解答

後來我覺得他會先講的原因大概又是吃。醋。了ww

內海居然是那傢伙喜歡的人?!

因此他要把內海騙回(?)實驗室,所以要先講有衝擊性的答案w

 

而且這次當內海問動機時,平常的教授一定會說他才不關心那個

但這次居然開始給提示了?!!!

小吵架後居然越來越貼心了www

果然小吵怡情嗎(欸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6話13  

最後一段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的地方w

內海為了感謝要幫湯川辦聯誼

當湯川講完一串條件之後的停頓到底是為什麼阿XDD

是發現自己講的太順口怕內海誤會嗎?

直到內海說算了。湯川也趕緊接著說算了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w

這裡我真的思考好久(這麼認真做什麼阿XDD

 

這集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內海依舊超遲鈍w

但湯川會吃醋、會生氣、會在意、會擔心、會為了她而努力

他展現了人性的一面,

也為了內海,幫了跟物理無關的案子(水中字嚴格說起來算化學?)

全。部。都。是。為。了。內。海。阿www

 

這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真愛!!!(夠了ww

 

助攻部分除了我們安定的研究生以外,連栗林也加入了阿w

還有小八是媒人就不用說了(欸w

創作者介紹

DC❤NF❤KOH+幸福論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維
  • 可惡啊我也超喜歡這一集的啦xDDDD
    就像小那說的一樣是最後一集以外的最大粉紅www
    想當初看到這一集的時候
    我也是一個人HIGH到不行

    這不是愛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不

    這一集真的是進展最多的一集啊w
    另外沒有記錯的話,湯川出門忘記穿鞋子好像也是在這一集
    提醒他的內海一整個有妻子的感覺啊♥
  • 這集真的超棒!!!我超愛!!!
    最後一集的粉紅我也好愛www

    湯川忘了穿鞋應該是第8集w
    湯川做菜那一集w那集也好萌(哪一集不萌?w

    小那 於 2013/10/18 23:04 回覆

  • Bernice Chiang
  • 我甚至把湯川趕來說有些東西要確認會比喻成湯川想要確認自己對內海的心意,最後那邊湯川說一堆只是想推掉聯誼因為他愛的是眼前這位,可是他說的一推條件卻讓小薰以為自己無望了,停頓之後,湯川以為對方發現自己的心意,小薰以為湯川是想把她排除在外,於是小薰就不要介紹聯誼的對象給湯川,也讓湯川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用跟小薰以外的其他人聯誼,但也有點失落,因為對方沒有發現自己拒絕聯誼的真正意圖阿!!!
  • 喔喔~最後這樣也說得通!!www

    我也覺得湯川講那些就是故意讓聯誼無法成功
    但好像反而嚇到內海了XD
    教授下次還是把話講清楚阿,只想跟內海聯誼就說一聲嘛www

    小那 於 2013/10/31 23: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