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有神助攻的研究生www

到底誰中金箭誰中鉛箭呢?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1  

內海遇到了準教授和學生的戀愛修羅場?!www

 

湯川「這件事到此為止,我和她還有約。」

喂喂!湯川你怎麼可以拿內海來當擋箭牌啦www

根本故意讓人誤會內海就是你女朋友是吧!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2  

湯川你解釋就解釋,為何要步步逼近內海?ww

好像在說:你誤會我?我是怎樣的人你居然誤會我?

如果後面有片牆就可以上演壓在牆上的戲碼了(欸你ww

 

一開始內海就誤會湯川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整個很不屑的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www

湯川只好趕快把話題轉開...

「你是來幹嘛的啊?」

 

是說我覺得每次湯川都要問一次「你來做什麼?」根本多此一舉阿

內海來找你也只有案件問題而已阿

還是你在期待人家真的會來約你去約會阿XDD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3    

湯川好容易上鉤www

明明還說自己很忙的不是嗎?

案發現場有火球有很吸引人嗎?至少我覺得還好阿XDD

比起之前的自燃、靈魂出竅、不知名凶器等等,這個反而很普通吧?

湯川你根本是想翹課去跟內海約會吧?ww

 

這裡被引誘後的表情真的是超傲嬌www

很想去又不乾脆承認w

內海計謀成功的表情也超可愛阿>////<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4  

引誘成功!YA!

 

到了案發現場

我們教授大人提出了一個很奇怪的要求...

 

湯川「你可以躺在這裡嗎?」

 

然後就...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5  

再次性騷擾內海www

為何要像個X光機一樣掃描內海的身體阿www

之後也不看內海起來了沒,就直接躺了下去...

阿...內海沒起來的話不是就壓到了w

你到底要內海躺的理由是什麼啦,是想躺人家睡過的床嗎?www

 

然後聽內海的報告居然聽到睡著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6  

好讓內海花癡他的睡顏

教授真腹黑www

 

湯川提議要去問被害者的妻子

去被害者家裡往返要6個小時,但我們教授一點都不CARE

教授你不是說你很忙?

可以延長跟內海的約會就都沒關係了嗎?www

 

內海「老師好像很累阿。(都在案發現場睡著了)」

湯川「真的那麼想的話就不要來要我幫助搜查。」

教授...那也要你答應幫忙才行好嗎www

最後明明是你自己想跟內海約會有興趣的www

 

依照慣例,我們小內海都要去跟法醫姐姐聊一下

而兩個女人的話題通常都是教授大人w

 

城之內「沒想到伽利略是個帥哥阿。」

內海「只可惜是個怪人。」

所以內海也覺得教授是帥哥阿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7  

「你不是和老師在交往嗎?」

天阿~你們兩個的事都在系上被傳開了啦XDDDDDD

還很"有名"耶(笑死)

我才不信湯川沒聽過這個傳聞(因為我覺得根本是他們家的研究生在傳的w)

我甚至懷疑根本是湯川故意把這個傳聞蔓延開的w

不然他何必在內海來時故意說跟她有約會呢ww

而且研究生們都覺得湯川會聽內海的話,所以去拜託她...

你們已經被傳成妻管嚴了嗎XDDDDDDD

 

城之內「陷入戀愛中的人不管對方有沒有戀愛的心思,都會窮追不捨。」

內海「我才沒有窮追不捨!!」

內海...你知道什麼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所以你承認你是陷入戀愛中的人嗎?XD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8  

這次的運動是射箭

一樣,內海的目線get!w

不得不說,湯川射箭的姿勢實在是有夠帥的阿>/////<

比另一個要挑戰奧運的選手好太多了ww

不過...教授你沒戴眼鏡看的到啊???

 

最後破案是內海的功勞阿,發現被害者家裡的海報讓教授靈光一閃

內海其實是你的繆思女神?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5話09  

這張我單純只想說...湯川好帥阿>///<(迷妹模式

美麗的校園裡坐著帥大叔,根本天堂w

 

最後內海進研究室好像走自己廚房一樣自在阿

湯川也很自然的就跟內海聊起天來了ww

但後面還是要吐槽內海容易武斷而弄錯w

 

湯川「就算你說我是小氣的男人我也不會在意。」

你明明就記的很清楚啊!!教授大人ww

 

內海「一直那樣說的話,一輩子都拔不掉鉛箭的喔。」

內海阿~身上有鉛箭的是你阿www

湯川一直在放餌釣妳妳沒感覺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