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只是篇開箱(?)文www

但是沒有箱子就是了XDDDDD

 

昨天我終於拿到我人生第一張聲優單曲www

DGS單曲終於拿到啦キャ━━━━(゚∀゚)━━━━!!

DSCN8214  

首先,我一定要感謝我的父母...不對,是感謝satuki !!

感謝他不辭辛勞的幫我跑95,又跑來高雄拿給我>"<

(當然我也有所回饋就是了www)

 

單曲嘛,其實也不用妄想裡面有什麼太special的東西

而且之前我就已經拿到謎版的聽完也看完了XDDD

不過東西拿在手上還是有種很感動的感覺阿(*´艸`*)

DSCN8236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日版的CD好像質感比台版的CD好啊?

印在CD上的圖整個就好高級的感覺喔XDD

這是之前看BK圖看不到的東西(要用摸的才摸的到www)

DSCN8242  

封底的小onod和小hiroc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不只歌好聽,詞也很好唱www

歌詞歌名都很閃,還有MV可以看,小正太還超可愛♥

三首歌我最喜歡第二首Teller's nights

真的很像下節目後兩人的約會啊!!

什麼「駛離回家的道路」

什麼「往海岸線的方向去」(所以說是約會嘛www)

什麼「有兩顆星是為我們而閃亮」

反正就是閃www

 

至於第五首的校歌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唱...

半裸♪半裸♪半裸♪半裸♪ 半裸♪半裸♪半裸♪半裸♪

(有哪間學校的校歌會唱半裸的啦XDDDD)

雖然有I段但我也快背起來所有旋律了啊www

我由衷佩服編曲人...

 

最後完整的MV超棒!!!

繼上次看到神谷桑看了小野君一眼,後半段就換小野君看神谷桑了www

dgsmv07  

↓↓↓然後看完就自己笑的超開心的www

dgsmv08  

看MV就很明顯是突然笑很開心

小野君快告訴我你想到了什麼阿XDDDDD

 

後半段的小正太們也是超可愛>////<

dgsmv09

dgsmv10  

比對長大後www

dgsmv11

dgsmv12

不要拍單人部分也往神谷桑的方向看去啊www

而且為什麼神谷旁邊都是書,小野卻是一堆賭具啊XDDD

不會是神谷跟小野對賭,結果神谷輸給了小野,結果賣身進書店吧?www

dgsmv13

dgsmv14  

神谷桑一整個賢慧,小野君整個店長架勢啊www

有買這張真是太好了~~~(=´∀`)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那 的頭像
小那

DC❤NF❤KOH+幸福論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