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七夕???

果然沒閃光的人就是不會注意到這種日子wwww

想說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乾脆今天來放篇短文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閃了啦,單純就是流水帳XD

--

「等一下!我幫你打!!」

正在打結的手停了下來,疑惑的看著突然出現在一旁的人。

「幹嘛這麼突然?」

只見小螢直接走到面前,拆開打到一半的結,口中喃喃自語。

「先繞一圈,從這裡穿過去,最後再從這裡欸?」

他也不阻止,饒富興味的看著她生疏的動作,然後越來越困擾的表情。

「欸怎麼會?」不死心的又重新解開再試一次。

從左邊繞過去,在穿過中間等等,不對,還是從右邊?

就在這種不確定方法下,試了兩三次就是無法成功,最後居然還把自己的手也給綁了進去。

看到此情景的兩人都沉默了,最後小螢只好有些尷尬的抬起頭,看著對面男人一副我就知道的無奈表情,怯生生的開口,「那個可以幫個忙嗎?」

「就算我們現在在公事上是競爭對手,你也不能在我要開重要會議時,故意拖延我的時間。」部長淡淡的開口,不慌不忙解開胸前的大結

「才才沒有。」

「不然為什麼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要幫我打?」斜眼看著有些害羞的她,自己的手自動俐落的打好漂亮的結。

「只只是好奇而已。」

「好奇?」

「昨天看的漫畫有這個橋段,女主角說這樣感覺很甜蜜。」她沒說出口的是,每次打完女主角都會被男主角抓去深吻。

「我先教妳,不然妳可能還沒成功我就會先被你勒死。」部長笑了笑,並動手拆掉剛打好的領帶。

「欸?」

「看好!」不理她的驚訝,直接開始說明領帶的打法。

「大領在右邊,你剛剛擺反了,所以就算後面的動作是對的也不會成功,接下來這個在上面往右繞一圈」解說完畢領帶也剛好打好,但他又再度解開並遞給小螢。

「妳試一次。」

***

自從那天小螢學會了打領帶後,他只要有機會就會拿著領帶跑去要她打,問他幹嘛不自己弄,只淡淡的回答『讓妳練習打領帶,上次那個結還是不對稱。』,然後微笑看著邊打邊抱怨的她,最後再給她一個獎勵的吻。

他永遠不會說出口的是,他喜歡看著她專注為他打領帶的樣子,然後給他一抹炫耀式的笑容,好像這是全世界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而誘使著他不由自主傾身給她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