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這裡居然只剩寫文了...

不過這篇原本就預訂好想寫的,也是給某人的生日禮物(雖然過超久了orz)

最近寫文的扣打也大概沒了,接下來可能要等螢之光有續集(?)才有想法寫www

而且我想大家對閃光也看膩了www,所以寫文可能會暫停了~

希望我之後有動力寫其他的心得www

-----

雖然不是第一次逛慶典,但她還是被擁擠的人潮給嚇到了,一眼望去滿滿的人,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啊。」站在祭典的入口,小螢有些卻步。

「因為是連續假日,大家都出來玩的緣故吧。」身邊男人見怪不怪的解釋。

「欸這麼多人啊。」有點想回家了想逛的情緒都低落了下來。

「別跟我說你想回家,都穿浴衣來了,等會還有煙火表演,堤防那裡應該不會那麼擠。」

「欸?」我說出來了?

部長輕輕敲了她的頭,一副你這腦袋瓜子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的表情。

「走吧,再晚一點人潮會越來越多的。」

 

雖然是自己提議要來逛慶典的,但兩旁的攤子大多提不起她的興致,想想稍早受到二木夫妻的閃光,覺得不能輸這種幼稚的心態,所以也拉著部長來了,結果好像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怎麼,攤子都要繞完一圈了,難道妳只是來散步的?」

「啊不,只是人太多了,都要等好久感覺有點麻煩

「祭典人不多就不熱鬧了吧。」部長失笑。

「但這樣人擠人的好容易走散...咦?」說著小螢便馬上被人潮給擠到走道的另一邊。

……?烏鴉嘴也不是這樣的吧。

小螢看著跟著人潮消失的部長,一時之間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一個人突兀的停在路中,不斷的被行人左右推擠至一旁的攤販前。

「部長?」心中一股失落感突然湧上,就像當初部長離開家後的那種空蕩感就這樣纏上了心,明知道只是一時的走散而已,揪著的心卻已經刺激淚腺,眼眶開始聚集淚水。

「小姐,要買一份章魚燒嗎?」

「啊,不」不好意思的對老闆笑了笑,別過頭假裝拭著汗偷偷擦去淚水,趕緊拿起手提袋準備找手機連絡,卻發現因為換了袋子的關係手機並沒有跟著換過來。

今天出門應該先看一下晨間占卜的....

好不容易擦去的淚珠又開始凝結。

「怎麼了?跟朋友走散了嗎?」就算知道她並沒打算購買,老闆依舊親切的詢問。

「嗯,不小心

「有連絡了嗎?」說話的同時手上俐落得做著章魚燒,並遞了一顆剛做好的給她「來,邊吃邊等。」

「啊謝謝。」看著這麼熱情的老闆,小螢也不好意思拒絕。

 

好吃!!

 

外皮酥脆內餡也飽滿充實,章魚餡比一般吃的還要厚實,配上新鮮的柴魚片和不膩的美乃滋,整個美味到不行。

「部長這個好」轉頭過去正想分享這驚喜時,才想起部長正在走失中,好不容易恢復的情緒又陷入低迷。

還在懊惱今天運氣真背時,手腕突然被人抓住。

「妳這個笨蛋,這麼大的人還會走失!」搭配著熟悉的怒吼從頭頂傳來。

部長!

小螢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他的懷裡抱過去,反而是部長被她的反應愣了一下。

「有那麼誇張嗎?我們失散多年了是不是?」

「太開心了嘛。」

「妳的手機哩?走失不會打手機連絡嗎?」

「忘記帶嘛...」再說不是部長妳走失嗎?

看小螢一副委屈樣,他也不好再念下去。

「過來。」部長伸出了手。

「欸?」

看小螢還一副呆滯的樣子嘆了口氣,乾脆自己伸手過去與她十指交纏。

「這樣就不會走失了吧。」

「是!」她恍然大悟般的揚起笑容。

「笨蛋。」後者也被她的笑容渲染而微笑著。

「啊,等等,老闆來一盒章魚燒!」

 

逛完了慶典,兩人就這樣牽著手走到適合觀看煙火的堤防,雖然是來看煙火的,但今天人潮眾多並不想跟別人相擠,就只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席地而坐。

「來,章魚燒。」

剛買好熱騰騰的章魚燒就直接整盒的遞了過來。

「不是妳要吃的嗎?」他有些疑惑的接過。

不理會他的疑問,小螢直接打開盒蓋,戳了一顆就遞到他的嘴邊。

「我想吃我自己來就好...」說是這麼說,但在小螢堅持的目光下,還是咬了一口。

然後另一半便被小螢拿回自己吃掉。

「啊~好好吃。」

部長看著她滿足的笑顏。

...妳啊...只是想讓我確認裡面還燙不燙吧...?」

被發現了。

「嘻嘻。」小螢吐了吐舌頭。「但是另一隻手牽著吃東西會很不方便嘛,我這樣不是兩人都吃的到又可以牽著手了嗎。」

欸?

部長這才發現兩人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把交握的雙手放開。

「這裡人比較少不怕走散了吧。」他笑著吐槽,但手還是沒有放開的跡象。

「我喜歡這樣。」說著便把身體也靠到他的肩上,手還是不斷的你一口我一口餵著部長和自己。

「你的手大大的好溫暖,這樣牽著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看著攤販玩著慶典,我不用怕會走散,不用怕一轉身你又不見了,你的體溫持續的傳過來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感受到手心的力量又更緊了些,小螢回應似的蹭了蹭他的肩窩。

「謝謝你,果然部長永遠的是最棒的。」

天空忽然變亮,伴隨著人群的歡呼,煙火表演開始了。

「啊!煙火好漂亮。」

絢爛的煙花不斷的綻放在夜晚的空中,雖然短暫,但依舊吸引著人們離不開視線。

「笨蛋。」溫柔的嗓音突然從頭頂傳來,手上的體溫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身體都被納入溫暖的懷抱裡。

「我不會放開的喔,不管是手還是妳。」低頭吻了吻懷中人的頭頂,在她耳畔低聲說道。

比起煙花,懷中人的更吸引他,忽亮忽暗的光線仍就能欣賞到她蘋果紅的臉頰,讓他不由自主的低頭品嘗,想證實是否比蘋果還甜美。

 

End

--

小番外

山田「小二,煙火結束了喔。」

二木「啊哩~前面太亮了害我都看不到煙火了。」

山田「要吃顆章魚燒嗎?我餵你?」

二木「嗯...阿!好燙...妳怎麼沒先幫我試試呢?」

山田「抱歉抱歉,我現在就幫你吹吹...這樣可以了嗎?」

二木「嗯~謝謝老婆,我愛你。」啾~

「......」

「你們兩個吵死了!!!」

--

番外是我無聊加上去的~

我覺得二木夫妻在螢之光裡根本比高野夫妻還閃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