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XDD

教授真的很沒我的緣,不過還是憑著演員愛把CONTROL給看完了

至於心得就算了...這種劇情有點難擠出心得來寫(心虛)

 

雖然這次演的是春季月九,但對這幾季的月九評價...

我偏向不期不待模式XDD

更不用說是在愛情劇裡的男配角了(看那華麗麗的求婚發卡情況)

這次的人設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多金有為的帥律師去婚姻事務所(?)

但已經結婚妻子還懷孕了???!!!

好吧~我原本以為是兩男搶一女的老梗情況馬上被駁回,該不會律師是臥底吧(想太多)

一開始我還猜律師和女主角是兄妹關係的亂倫梗(被毆)

好像上檔前都要先來猜測一下劇情XD

 

預告現在好像只有兩個(我只看到兩個)

果然是西裝大好阿(心)

只是什麼時候才會有西裝+眼鏡的造型阿~(打滾)

 

官網照片:

cas_main.jpg

tra00_main.jpg  

cas_main1.jpg

int03_main.jpg  

造型又回到了標準的藤木直人模式,但我偏好頭髮再短一點點

 

是說這次的名字好像常常被打錯

一開始官網打成【矢代直人】,結果讓大家開始猜測【直人】的發音

後來改正成【矢代英彥】,結果在介紹裡面又變成【八代英彥】

有圖有真相↓

tra00_sub03.jpg   

那個...富士不要再把人家的名字打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