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看完螢之光2最終回的依依不捨...最後部長和小螢兩人讓人心癢癢的結尾...

讓我的腦內小劇場又開始轉動,所以幻想文又再度重出江湖啦!XDD

不過因為我太久沒看言小+太久沒寫,沒什麼梗+文筆詞句可能有些不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_ _)>

至於劇情設定當然就是在兩人「一起睡」的隔天啦>///<

然後字數有點多...但我也懶得分篇,可能就請大家辛苦一點囉(笑)

 

**********

 

初夏的早晨,耀眼的陽光從窗簾間的縫隙灑落進來,照在床上相擁而眠的男女。

「嗯…」因為被刺眼的陽光干擾,小螢呻吟的翻了身,小臉窩進身旁男人的懷裡,雙手自動環繞住他的頸間,繼續熟睡著。

沒過半餉,被圈住脖子的男人開始有點痛苦的掙扎著。

「唔…」誰?我的呼吸!

差點斷氣的部長從熟睡中驚醒,趕緊把想謀殺自己的雙手從頸間拿開,大口的喘著氣,並順勢低頭一看。

原來是這家伙…唉,不過這女人,睡癖也太差了吧…

小螢被拿開的小手已經又自動的往下環住部長的腰,小臉往胸口上找尋最舒適的位置磨蹭著,完全的無尾熊式抱法。

「當我是抱枕…嗎?」看到這副景象的部長只能無奈的淺笑,大掌輕輕的撫上胸前的小腦袋。

「好好吃喔…」突然胸前冒出一句低喃。

不是抱枕,是食物?!部長瞪著胸前開始流口水的睡顏,不可思議的觀察著。

阿阿~口水流下來了!唉…該慶幸今天沒睡衣嗎…

喂!別咬阿,那個不是食物…

…咬不動也別舔阿!!!

看著胸前已經開始”淹水”,部長還是決定放棄觀察並且搖醒小螢,況且再繼續下去的話,被吃掉的可能是身上這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人。

「小螢…小螢?」

「…嗯?」小螢迷迷糊糊的醒來,還沒開始運轉的小腦袋找尋著聲音的來源。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部長溫柔卻又帶點苦笑的笑顏。

「早…」低沉好聽的嗓音從眼前傳來。

看著面前帥氣的笑顏,小螢不加思索的向前往部長的嘴啄了一下,再道聲早安後…繼續躺回舒適的胸前。

被偷襲的部長早已見怪不怪,自從自己在門前第一次親了小螢後,這女人就好像得了親親病一樣找機會親他。回家也親、睡前也親、早上起床也親、出門前又親…嘛~他也不討厭這樣就是了。不過早上這樣的偷襲還是第一次,瞬間還是讓部長發楞了一下。

回過神,發現小螢又躺回胸前,而且還直接躺在剛剛製造的那攤水上?!部長嘆了口氣,再度試著搖醒小螢。

「小螢,今天要重寫結婚申請還要順便入籍,再不起來就來不及了。」

「嗯…」回答他的只有模糊的應聲,卻沒有起來的跡象。

部長再度嘆了口氣,瞇起眼,大掌伸向胸前的小臉捏了起來。

「雨宮 螢小姐,你昨天和我約定好的事要爽約了嗎?」

痛….什麼?答應的事?阿…結婚申請書!

一聽到「約定好的事」小螢終於驚醒過來。

「部…部長,我今天一定會辦好的!」撐起身子,小螢急忙的承諾著。

「還在部長阿,我已經不是部長了,再者,我們都要結婚了你還是要繼續叫我部長嗎?」部長繼續捏著小螢的臉,淺淺的笑著。

「……誠一…さん」小螢害羞小小聲的喚著。

「誠一さん?人家小夏都直接叫誠一了…」部長有點不滿的嘟起嘴。

小夏?!可惡,怎麼能讓別的女人專美於前。

「誠…一…」

聽到小螢終於喊出口的名字,部長獎賞式的傾身親了小螢一下,「是…那我們也該起床了,不過現在這個時間也只能吃午餐了,吃完就出門吧。」

「是!」小螢想趕緊起床,卻後知後覺的發現兩人都還是一絲不掛。

「部..阿不是,誠…誠一你先起床吧,我…再等一下。」說完就把爆紅的小臉埋進枕頭裡。

「阿…是喔」知道小螢在彆扭害羞,部長笑著揉了揉她的腦袋,便無所謂的先下床套上睡褲,從衣櫃拿著一套換洗衣物準備直接出房間。

部長果然是很熟練阿,一點都不會害羞呢。「咦…你要去哪?不直接換衣服嗎?」偷偷從枕頭隙縫欣賞部長身材的小螢,看到他的動作不解的問。

「我去沖澡一下,昨晚留了一身汗,再加上今天早上某人的傑作…」部長轉過身指指自己的胸前,剛剛的一攤口水已經從胸膛順著肌肉間的曲線流到腰間。

「那…是我的?」

「不然是我的嗎?還是剛剛躺在我身上的是別的女人?」部長沒好氣的說。

「對…對不起。」小螢羞愧的再度把頭埋進枕頭裡,又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阿…不然我幫你洗?算是賠罪。」

「………」只見部長好像定格似的停在門口,過了半餉,只低聲拋下一句話就轉身走出房間。

那今天就沒時間出門了…

「什麼意思阿?我幫忙不是會比較快嗎…」見部長離開了房間,小螢起身邊穿上衣物邊思考剛剛那句話。

「嘛~算了,還是先去重寫結婚申請書。」

 

*****

 

「是說,之前都只注意到臉蛋而已,其實部長的身材還真不錯阿,一點都沒有中年人的小腹,阿…體力也不錯呢,嘻嘻。」小螢想到昨夜的事便害羞的竊笑。

「嗯…不過剛剛只看到上半身有點可惜呢,等一下去浴室突擊好了!」

一邊喃喃自語進自己房間後,迎面而來的一股臭味馬上打斷了小螢的遐想。

「阿…昨天的貓大便沒有清理!」小螢摀住鼻子,趕緊把桌上的污穢清理丟掉,打開窗戶通風。

「房間的味道看來要一段時間才能散了…」拿了新的申請書,小螢挫敗的離開自己房間到客廳重新填寫。

「嗯…部長的生日1月…咦?是幾號阿?15號?21號?」

「…是11號。」

清爽熟悉的皂香突然撲鼻而來,小螢側頭看見部長彎腰從自己身後探頭過來,指了指自己的生日攔。

「1月11號,自己丈夫的生日也記一下阿…」說完部長也側頭瞪了小螢一眼。

「阿…抱歉。」近在咫尺的俊顏,熟悉的香味,髮梢未乾的水像汗水似的落在額間沿著臉龐滑落,昨夜的記憶又暮然躍上腦海。

「怎麼了?」部長伸手把申請書拿過去填上自己的生日,順便檢查其他項目有沒有問題。

「沒…沒事」自己居然看著部長的臉發呆,小螢趕緊低頭藏起羞紅的雙頰,沒想到經過昨夜之後,他的每個動作都變得好性感,難道這就是成熟的「男人」?

「那不然妳在發什麼呆?」檢查完申請書,部長滿意的收好,不解的看著她想掩飾的可疑暗紅。

「阿,所以你記得我的生日?」不想被發現自己的情色思想,小螢趕忙轉移話題。

突然聽到這個問題,部長臉上顯的有點無措,撇開頭滴咕著「知道阿。我搬進來看到妳魚干樣的日子是7月11號,妳第一次因為某人搬出去是9月9號,我們終於確定彼此的心意是7月6號,我第一次向妳求婚是7月7號,而我們結婚的日子是7月3號,我想我的記憶力還不算差。」

「咦?7月3號,那不就是…今天?阿對喔,今天要去入籍。」

部長有點無力的倒了肩膀,都說的這麼明顯了居然還沒發現,這女人的腦袋真的不是普通的單細胞。

「……是妳的生日,我們結婚的日子是妳的生日。」虧她剛剛還填了自己的生日,居然馬上忘了。

「欸?」

「不然妳以為我幹麼回來半年多才想要入籍,為了妳那記憶體只有1MB的腦袋著想,把結婚紀念日跟妳的生日放一起不是比較方便。」部長戳了戳小螢的腦袋。

「原來如此…」小螢摀著臉有點害羞的傻笑著。

等等,這樣的話不就…

「這樣我們不就少慶祝一天?我的禮物也少一個阿。」

這女人怎麼都在奇怪的地方精明阿…部長無言看著她。

「依妳怕麻煩的個性,工作一天完妳會想要打扮漂亮出門吃飯慶祝嗎?」不理會小螢的抗議,部長便起身進廚房準備午餐。

「不想…」果然還是部長瞭解我阿。嘛~算了,同一天也沒什麼不好的,依我的個性,說不定以後連慶祝都懶了。

「你在做什麼?我也來幫忙吧!」想通後小螢起身跟進廚房。

「不用了,我做的跟妳那平凡的料理不同,妳做不來的,別來礙我的事就好,妳還是先去換衣服吧。」

「呿!」小螢不悅的哼聲,但還是乖乖的回房。

部長的話狠毒卻無法反駁,自己的料理等級雖然在這幾個月內跟小夏惡補了一些,但還是比不上他的手藝。而且自他從台灣回來之後,似乎又學了不少台灣小吃。

不過這些事也是最近才知道,因為自己想為他做個晚餐卻像剛剛一樣被嫌棄,雖然每次總是以「做多了」、「失敗了所以不想吃」的理由丟一份給她,但看自己吃得精光又露出滿足的小孩般笑容,再怎麼單純的人都知道,這男人像是獻寶似不斷下廚根本是心疼她最近的忙碌工作一回家就倒地的行為,不過自己也是挺享受這樣的寵溺就是了,小螢幸福的笑著一  默默的拿出要換的衣服。

喔~忙碌工作的理由也還是暫時保密吧,真期待部長知道後的表情,小螢不由自主的竊笑,這時只聽見部長聲音從廚房傳來。

「不用穿白紗,我們只是要去入籍而已。」

「欸?」小螢回過神就發現自己手上正拿著白紗,「為什麼又被知道了?」趕緊放回去再找其他服飾,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對於部長的神算依舊相當不解,是我太好懂還是他太理解我?

「嘛~算了。」小螢快速的換好衣服便趕緊回到廚房,不意外的看到桌上已經擺好午餐和整齊的餐具。

「準備好了,快吃吧。」部長熟練的把自己午餐也整齊的擺上桌。

嘖!這麼龜毛的男人真的是全國主婦的公敵。

小螢聽話的坐下吃了一口,暗地裡又嘆了一口氣。

這種廚藝也是全國主婦的公敵阿…

 

**********

 

後記

這篇沒有跑18禁我自己也很失望...(喂!)

不過要是從晚上就開始寫起我大概一半就中風身亡了(死因:太興奮腦充血導致...)

所以為了我的身體著想(還有小米?XD)還是純樸一點比較好XD

 

另外就是其實這篇是看完無字幕版就開始幻想的

所以關於日本的婚姻届、入籍、公證人(?)等的一些東西我不太懂也懶得查...就隨意帶過了

也請大家輕鬆看待不要找我的bug阿!!XDD

 

結尾依舊有點混XD

因為不這樣斷我大概會毫無節制的寫下去(驚)

發文時間也有點故意,這篇想當個偽螢之光SP所以選在今天九點發文XD

發完螢之光對我來說也算告一段落了(迷:你的最終回心得呢?  那:再說啦!)

總之感謝大家看完(鞠躬)

初夏的早晨,耀眼的陽光從窗簾間的縫隙灑落進來,照在床上相擁而眠的男女。

「嗯」因為被刺眼的陽光干擾,小螢呻吟的翻了身,小臉窩進身旁男人的懷裡,雙手自動環繞住他的頸間,繼續熟睡著。

沒過半餉,被圈住脖子的男人開始有點痛苦的掙扎著。

「唔」誰?我的呼吸!

差點斷氣的部長從熟睡中驚醒,趕緊把想謀殺自己的雙手從頸間拿開,大口的喘著氣,並順勢低頭一看。

原來是這家伙唉,不過這女人,睡癖也太差了吧

小螢被拿開的小手已經又自動的往下環住部長的腰,小臉往胸口上找尋最舒適的位置磨蹭著,完全的無尾熊式抱法。

「當我是抱枕嗎?」看到這副景象的部長只能無奈的淺笑,大掌輕輕的撫上胸前的小腦袋。

「好好吃喔」突然胸前冒出一句低喃。

不是抱枕,是食物?!部長瞪著胸前開始流口水的睡顏,不可思議的觀察著。

阿阿~口水流下來了!唉該慶幸今天沒睡衣嗎

喂!別咬阿,那個不是食物

咬不動也別舔阿!!!

看著胸前已經開始淹水,部長還是決定放棄觀察並且搖醒小螢,況且再繼續下去的話,被吃掉的可能是身上這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人。

「小螢小螢?」

嗯?」小螢迷迷糊糊的醒來,還沒開始運轉的小腦袋找尋著聲音的來源。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部長溫柔卻又帶點苦笑的笑顏。

「早」低沉好聽的嗓音從眼前傳來。

看著面前帥氣的笑顏,小螢不加思索的向前往部長的嘴啄了一下,再道聲早安後繼續躺回舒適的胸前。

被偷襲的部長早已見怪不怪,自從自己在門前第一次親了小螢後,這女人就好像得了親親病一樣找機會親他。回家也親、睡前也親、早上起床也親、出門前又親嘛~他也不討厭這樣就是了。不過早上這樣的偷襲還是第一次,瞬間還是讓部長發楞了一下。

回過神,發現小螢又躺回胸前,而且還直接躺在剛剛製造的那攤水上?!部長嘆了口氣,再度試著搖醒小螢。

「小螢,今天要重寫結婚申請還要順便入籍,再不起來就來不及了。」

「嗯」回答他的只有模糊的應聲,卻沒有起來的跡象。

部長再度嘆了口氣,瞇起眼,大掌伸向胸前的小臉捏了起來。

「雨宮 螢小姐,你昨天和我約定好的事要爽約了嗎?」

….什麼?答應的事?阿結婚申請書!

一聽到「約定好的事」小螢終於驚醒過來。

「部部長,我今天一定會辦好的!」撐起身子,小螢急忙的承諾著。

「還在部長阿,我已經不是部長了,再者,我們都要結婚了你還是要繼續叫我部長嗎?」部長繼續捏著小螢的臉,淺淺的笑著。

……誠一さん」小螢害羞小小聲的喚著。 

「誠一さん?人家小夏都直接叫誠一了」部長有點不滿的嘟起嘴。 

小夏?!可惡,怎麼能讓別的女人專美於前。

「誠

聽到小螢終於喊出口的名字,部長獎賞式的傾身親了小螢一下,「是那我們也該起床了,不過現在這個時間也只能吃午餐了,吃完就出門吧。」

「是!」小螢想趕緊起床,卻後知後覺的發現兩人都還是一絲不掛。

「部..阿不是,誠誠一你先起床吧,我再等一下。」說完就把爆紅的小臉埋進枕頭裡。

「阿是喔」知道小螢在彆扭害羞,部長笑著揉了揉她的腦袋,便無所謂的先下床套上睡褲,從衣櫃拿著一套換洗衣物準備直接出房間。

部長果然是很熟練阿,一點都不會害羞呢。「咦你要去哪?不直接換衣服嗎?」偷偷從枕頭隙縫欣賞部長身材的小螢,看到他的動作不解的問。

「我去沖澡一下,昨晚留了一身汗,再加上今天早上某人的傑作」部長轉過身指指自己的胸前,剛剛的一攤口水已經從胸膛順著肌肉間的曲線流到腰間。

「那是我的?」

「不然是我的嗎?還是剛剛躺在我身上的是別的女人?」部長沒好氣的說。

「對對不起。」小螢羞愧的再度把頭埋進枕頭裡,又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阿不然我幫你洗?算是賠罪。」

………」只見部長好像定格似的停在門口,過了半餉,只低聲拋下一句話就轉身走出房間。

那今天就沒時間出門了

「什麼意思阿?我幫忙不是會比較快嗎」見部長離開了房間,小螢起身邊穿上衣物邊思考剛剛那句話。

「嘛~算了,還是先去重寫結婚申請書。」

 

*****

 

「是說,之前都只注意到臉蛋而已,其實部長的身材還真不錯阿,一點都沒有中年人的小腹,阿體力也不錯呢,嘻嘻。」小螢想到昨夜的事便害羞的竊笑。

「嗯不過剛剛只看到上半身有點可惜呢,等一下去浴室突擊好了!」

一邊喃喃自語進自己房間後,迎面而來的一股臭味馬上打斷了小螢的遐想。

「阿昨天的貓大便沒有清理!」小螢摀住鼻子,趕緊把桌上的污穢清理丟掉,打開窗戶通風。

「房間的味道看來要一段時間才能散了」拿了新的申請書,小螢挫敗的離開自己房間到客廳重新填寫。

「嗯部長的生日1咦?是幾號阿?15號?21號?」

11號。」

清爽熟悉的皂香突然撲鼻而來,小螢側頭看見部長彎腰從自己身後探頭過來,指了指自己的生日攔。

111號,自己丈夫的生日也記一下阿」說完部長也側頭瞪了小螢一眼。

「阿抱歉。」近在咫尺的俊顏,熟悉的香味,髮梢未乾的水像汗水似的落在額間沿著臉龐滑落,昨夜的記憶又暮然躍上腦海。

「怎麼了?」部長伸手把申請書拿過去填上自己的生日,順便檢查其他項目有沒有問題。

「沒沒事」自己居然看著部長的臉發呆,小螢趕緊低頭藏起羞紅的雙頰,沒想到經過昨夜之後,他的每個動作都變得好性感,難道這就是成熟的「男人」?

「那不然妳在發什麼呆?」檢查完申請書,部長滿意的收好,不解的看著她想掩飾的可疑暗紅。

「阿,所以你記得我的生日?」不想被發現自己的情色思想,小螢趕忙轉移話題。

突然聽到這個問題,部長臉上顯的有點無措,撇開頭滴咕著「知道阿。我搬進來看到妳魚干樣的日子是711號,妳第一次因為某人搬出去是99號,我們終於確定彼此的心意是76號,我第一次向妳求婚是77號,而我們結婚的日子是73號,我想我的記憶力還不算差。」

「咦?73號,那不就是今天?阿對喔,今天要去入籍。」

部長有點無力的倒了肩膀,都說的這麼明顯了居然還沒發現,這女人的腦袋真的不是普通的單細胞。

……是妳的生日,我們結婚的日子是妳的生日。」虧她剛剛還填了自己的生日,居然馬上忘了。

「欸?」

「不然妳以為我幹麼回來半年多才想要入籍,為了妳那記憶體只有1MB的腦袋著想,把結婚紀念日跟妳的生日放一起不是比較方便。」部長戳了戳小螢的腦袋。

「原來如此」小螢摀著臉有點害羞的傻笑著。

等等,這樣的話不就

「這樣我們不就少慶祝一天?我的禮物也少一個阿。」

這女人怎麼都在奇怪的地方精明阿部長無言看著她。

「依妳怕麻煩的個性,工作一天完妳會想要打扮漂亮出門吃飯慶祝嗎?」不理會小螢的抗議,部長便起身進廚房準備午餐。

「不想」果然還是部長瞭解我阿。嘛~算了,同一天也沒什麼不好的,依我的個性,說不定以後連慶祝都懶了。

「你在做什麼?我也來幫忙吧!」想通後小螢起身跟進廚房。

「不用了,我做的跟妳那平凡的料理不同,妳做不來的,別來礙我的事就好,妳還是先去換衣服吧。」

「呿!」小螢不悅的哼聲,但還是乖乖的回房。

部長的話狠毒卻無法反駁,自己的料理等級雖然在這幾個月內跟小夏惡補了一些,但還是比不上他的手藝。而且自他從台灣回來之後,似乎又學了不少台灣小吃。

不過這些事也是最近才知道,因為自己想為他做個晚餐卻像剛剛一樣被嫌棄,雖然每次總是以「做多了」、「失敗了所以不想吃」的理由丟一份給她,但看自己吃得精光又露出滿足的小孩般笑容,再怎麼單純的人都知道,這男人像是獻寶似不斷下廚根本是心疼她最近的忙碌工作一回家就倒地的行為,不過自己也是挺享受這樣的寵溺就是了,小螢默默的想一邊拿出要換的衣服。

喔~忙碌工作的理由也還是暫時保密吧,真期待部長知道後的表情,小螢不由自主的竊笑著,這時只聽見部長聲音從廚房傳來。

「不用穿白紗,我們只是要去入籍而已。」

「欸?」小螢回過神就發現自己手上正拿著白紗,「為什麼又被知道了?」趕緊放回去再找其他服飾,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對於部長的神算依舊相當不解,是我太好懂還是他太理解我?

「嘛~算了。」小螢快速的換好衣服便趕緊回到廚房,不意外的看到桌上已經擺好午餐和整齊的餐具。

「準備好了,快吃吧。」部長熟練的把自己午餐也整齊的擺上桌。

嘖!這麼龜毛的男人真的是全國主婦的公敵。

小螢聽話的坐下吃了一口,暗地裡又嘆了一口氣。

這種廚藝也是全國主婦的公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