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終回看完了,也replay了三四次以上

但就始終無法下筆寫心得...

總覺得寫完心得就代表螢之光2真的結束了Q_Q

所以最後一集的心得還是讓我慢慢沈澱一下吧...


最後一集也著著實實是大閃光+美好結局,讓我在螢幕前幸福傻笑了許久

雖然「重點」只是點到為止(妳的重點是指什麼?)

但這種無線遐想的氛圍也夠讓人心癢癢的了>/////<

所以最後一集的閃光當然要拿來當桌布才能讓人望梅止渴(愛亂用成語)XD


Hotaru no Hikari 2 ep011-01

我也好想躺部長的大腿阿!!!

我超愛這段的兩人>///< 甜到我螢幕都要長螞蟻了...

那股幸福的氛圍整個都感染都螢幕前的我

部長的「愛してるよ」整個就好迷人阿(暈)

最後小螢要睡著的喃喃自語加上部長若有所思的表情也讓我落淚了...


Hotaru no Hikari 2 ep011-02

這張應該叫啾啾大集合?XD

當然這兩人的啾不只這些,不過因為小螢的啾都太快速了不好截圖...

所以還是只放部長主動的這幾幕>///<

是說放這張在桌布整個太刺激我的心臟了(汗)

最後只好放棄放上面那一張(弱)

自認為心臟強的人可以試試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