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的看著日期時

赫然發現距離阿直的生日已經剩30天了!!!

也就是我再過29天就可以看到活跳跳(蝦子阿?)的阿直了!!!

這個認知瞬間讓我感到興奮和緊張(笑)


回想這一年來的事(好像沒到一年XD)

為演唱會得事情而努力著,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瘋狂之事?(妳看我之前生活多平凡XD)

不過為什麼我會下這個決定?

去年哀怨咬手帕看著直友去event

直友帶回來的當然是一堆驚喜:握手會+今年的演唱會消息

(雖然我覺得那張冬繪海報也是XD)


當然,起初我是沒想過我會去日本看演唱會的

那時我的希望還是阿直來台扮演唱會勒XD(當然現在也是希望)

然後演唱會的時間也是一大困擾,如果不是在連續假期,也是不可能去的

在加上暑假我要實習,機會更是渺小(倒)

(只記得那時在猜"初夏"底是何時XDD)

結果演唱會的時間出來~出乎意料的居然是在六月到七月

時間排一排擠一擠,居然還有一週的時間空了出來!

但是...時間擠是擠出來了(乳溝?),家人不同意也沒用…

沒想到的是,某天再跟我娘講去日本的事時

她居然很爽快的答應了!!!(大概是我沒跟她講去日本的原因?XD)


馬上跟小猴子討論,我們窮學生能去哪場XD

718./719的東京場是原本小猴子想去的,但是因為我的時間關係就放棄

最後選定在熊本(因為近場地又小,我想看大大的阿直XD)

寒假一直在規劃去熊本的行程,只是沒想到...

最後阿直居然跑出東京套票的限定禮物!!!

小猴子經不起誘惑,馬上跑來問我可不可以去東京XD

其實當下我是很猶豫的,畢竟有實習擋著,要去就一定要讓老師知道我要出國(要請假)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因為我也想要限定禮物?XD

那時完全秉持著先斬後奏、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情(這兩個有相關嗎?)


2月的抽票也是著實讓我猶豫了很久…

那時很怕只抽東京場得票會抽不到,所以就多加了熊本場(←整個變備案)

但是三場得票錢加起來要一萬,真的讓我的心在滴血XDD

但為了阿直真的就衝了!

然後演唱會票結果決定我們要去東京場

熊本票就留下來當紀念吧(反正圖不一樣XD),雖然那座位看到就很辛酸...


既然場次確定,時間確定

接下來麻煩的就是卡到我實習的事了...

因為實習是7月初到8月中,所以東京場我根本就不可能去

如果要去就一定要跟實習機構請假

曾經有一度想過,不要抽到東京場好了...

所以當抽票結果出來,決定是要去東京場時,其實我的心情很矛盾...

我開心可以跟阿直一起過生日,但也擔心我的實習機構不讓我請假

去實習面試時,也想過要不要先跟機構講要出國的事(當然最後還是沒講,面試先過再說XD)

連跟老師說我實習要請假的事也是到前一個禮拜才講...

中間還焦慮過如果團督是在我出國不就更完蛋(最後幸好不是...)

總之,為了實習要請假的事我整整焦慮了一個多月

而且到現在還是沒有跟機構說要請假的事(倒)

希望...機構可以讓我請假(實習生可以請假吧?)


再不到一個月,就可以踏上日本的土地,和阿直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度過他的生日

一想到這點,心情是喜悅勝過焦慮的~期待那兩天我能度過美好的夜晚^^


其實這篇只是想紀錄一下為了看演唱會我心情的掙扎紀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