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最近聚會真的多的有點誇張…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追根究底是小米愛跟吧(推卸責任)XD

 

端午節那天除了看20世紀少年之外,也跑去看了天使與魔鬼

但是在看完20世紀少年時,小米興奮的到處宣傳蝶野多可愛~

苦主自己出來抱怨吧XDDD

 

 

晚上又跑去各大唱片行看阿直(的單曲)

跑了兩家光南,一家玫瑰,一家五大(?)

總共只看到一張阿直新單曲...

所以該說是賣得快嗎??

今天也終於看到我的單曲和海報了(大心)

DSCN6691-1

DSCN6709-1

晚上跑去小米家看夜光XD

只是sop和kh還是很不聽話...只好格子狀佐山+慢半拍定格加減看…

回家勞煩小米載,只是油箱沒油了都不知道…

小米差一點要睡路邊XDD

 

隔天一時性起,想說星期六回嘉義順便去斗六夜市

突然覺得我很不孝,放四天假居然只在家裡一天半

有兩天半都跟直友聚會去XDD

繼續怪小米愛愛哭愛跟路~(撇清)

 

星期六下午跑去斗六夜市見小雪

小雪居然很認真的帶了這本↓

DSCN6712-1

詳細情形請爬m群紀錄~

 

在夜市我們真的沒有逛多久,也沒吃什麼…

串燒-30元

豆乳雞-25元

熱狗-10元

冬瓜鮮奶-25元

臭豆腐-15元

綠茶-14元

怎麼感覺有點虛XD

夜市之旅七點多就結束了(我們六點半到耶…)

接下來就是坐在路邊聊天XD

然後我...就是發呆的份(好像每次都這樣= =)

邊發呆邊注意我的車到底出不出的去...

結果還是聊到了快十點(果然直友潛力驚人,第一次見面也可以聊超久)

鑑於雙方回家都要一段時間,還是先散了XD

 

慢慢騎車回家,然後再把小米丟公園(很多人懷疑這點喔~)

晚上再看個夜光第六集~

然後去把小米接回來,準備睡覺!

是說兩人擠一張床果然會睡不好~小米不會抱人也不給抱XD

聊天到快三點(我猜...)早上七點多就醒來...

跟小米面對面看了幾秒...繼續翻身睡...

就這樣賴到9點才覺得該起床了…(是說這段時間好像也沒睡到什麼)

 

11點到吃飯的地方,親愛的小路居然迷路了(是不是嘉義人阿XD)

害我們等到11點多才看到人…(沒吃早餐肚子可餓的)

幸好小路很識相的拿出禮物來賠罪XDD

NAOM_0531

小路有做小禮物的潛力(筆記)

 

我們這次去吃的是-川丸子

單純是因為我覺得便宜,而且也不錯吃XD

DSCN6716-1

 

這只是套餐的價格,他也可以點鍋底自己加料~

但我覺得點套餐吃就很飽了,因為他還有白飯和紅茶免費供應!

頂多在點一兩樣你想吃的一起share也可以

我覺得鴨血好吃~這次點麻辣鍋

上次有吃過泰式酸辣鍋,酸酸的也不錯

只是我居然忘記拍剛送來的樣子= =

只剩我吃完的樣子XD

DSCN6725-1

被嫌棄鍋子太淺,滾了之後湯會溢出來,吃到後面有點鹹...

除此之外應該沒有被嫌棄的吧(像在便利商店吃飯?XD)

雖然他沒有限時間,但是我們還是不敢坐到下午XD

所以就換場地坐

 

下一攤-黑亼(ㄐ一ˊ)

單純喝飲料聊是非~

DSCN6734-1

是正妹的手喔XD

 

那天我很遲鈍的發現一個事實...

那就是只剩小猴子跟我一國了(我想大概沒人看得懂XD)

好吧~哀怨的到角落劃圈...

 

最後依舊聊到天荒地老~但是有人還是要回家阿

在門口,小路不意外的被抱了XD(咦?為什麼昨天小雪沒有??小米偏心)

小米和我也成為見過所有小字輩直友的人(撒花)

什麼時候小字輩直友來個聯合大聚會?XD

 

最後感謝小米在捷運上幫我拍痞英的照片!(小米os:為什麼不是阿直...)

 

(聚會文寫到後面越來越敷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