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忙碌~還是要來寫心得?

這次能夠出國最先要感謝的還是我娘~(但寫在這她看不到XD)

因為我的出國經費沒有籌到,最後還要靠母親大人的贊助

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去聽演唱會、一起跟直人過生日~!!

(這段就不用給我娘知道了....)

 

其實出國前一個禮拜我都沒有意識到我就要第一次出國

心裡擔心的是我沒有時間寫我的實習作業阿...(幸好在星期五趕出來了)

晚上收拾行李,但其實根本不知道要帶什麼= =

想到還有團服和演唱會的衣服,就隨便丟一套衣服進行李,OVER!

但是看到空空的行李箱有點不踏實XDD

 

睡覺時間是1點,早上4點就起床= =

明明跟約好是5點8分,小哈卻不到五點就來了...

一起去坐車,打電話吵小猴子(後來發現小猴子到機場很快XD)

然後在機場成為觀光客!

DSCN6933

 

第一次出國總是有點緊張~

感謝小雪、小哈、小艾的幫忙順利的通關去搭飛機

只是這次在飛機上大家都分散坐...我離的特別遠T^T

而且還沒有窗戶可以看外面...

然後服務人員都是日本人,我只能用破破的英文跟她說話XDD

DSCN6955

飛機餐~

我不是挑食的人,所以我吃光光~然後就飽到晚上(拇指)XD

 

到了日本,在出關前找不到小艾和小猴子...你們兩散步到哪去啦?

出關時很巧的遇到了台灣直友!!

因為他們的行李箱別上了生日會限定徽章XD

在異鄉遇到同鄉人感覺特別新奇阿~

我們一起搭JR(?)去日暮里再轉搭地鐵(?)去池袋~

中間經過佐倉時還硬要拍個照證明有經過XD

DSCN6971

噢對了~想不到我的手機在日本也有訊號!

我還以為手機在日本無用勒XD

 

風塵僕僕的到了飯店,整個交給小雪、小哈他們去處理XD

因為我日語、英語都無能阿~無法幫上忙…

最後順利進了房間~我和小猴子很豪氣的換上了台灣團服~

後來才發現我們的衣服真的很高調XDD

因為太渴還裝了廁所水來喝= =(之後被說廁所還是要煮沸才可以喝...)

這時真的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親戚要在這天來陪伴我勒!!!

因為知道我接下來要去看阿直的演唱會就一起來了是吧...

我說阿直你的魅力真大...害我之後有點無法專心在演唱會上(淚)

 

之後就搭車到有樂町,沒想到一出站就是會場阿~

DSCN6978 DSCN6979

DSCN6982

反正有阿直的東西照就是了~

我們到會場時已經五點了,超多人已經在排隊入場…

不過進去的速度還算快,大概排的20分鐘(?)就入場了

一進去就開始找尋賣週邊的地方~

真的不的不佩服日本人的排隊能力...逃生梯是排隊的好物!

一開始還以為隊伍不長,就快到賣週邊的攤位時,一個轉彎就進去了逃生梯?!!!

 

 

然後在裡面爬上在爬下也過了10分鐘有...

幸好還是在開演前買到了週邊(拍胸)

不會日文跟日本人周旋(?)肢體語言真的非常有用!

入場後順利的找到了位置,很驚奇位置離舞台還滿近的耶!!

團服因為沒反穿被geld小小地糾正了XDD

哎喲~ok啦  馬上豪氣的在現場反穿衣服XDD

我想後面的直友有驚嚇了一下~

 

嗯~之後就是演唱會啦

阿直出現我承認有開心的想掉淚,是生直人耶!!!

我終於看到了生直人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遠,不過已經大滿足了~

可以跟阿直站在同一個空間裡,聽到現場直接傳過來的嗓音

看到阿直的一顰一笑(這是形容女生的嗎?XD)

真的真的很開心+滿足

在演唱會中很容易就被現場的氣氛所感染,身體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都最後手拍得都不是自己的還是硬要拍下去~

雖然中間阿直再說什麼聽不懂(我也不敢吵小猴子翻譯XD)

只是跟著傻笑和拍手

歌曲和歌曲中間也會跟喊「Naohito!」只是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傳入阿直的耳朵裡~

小猴子還跟我說如果我們叫「阿直」會不會被問再說什麼XD

第一場演唱會阿直就換了好幾首歌,害我想說這首是啥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搔頭)

第一天沒聽到Steppin' Stone其實有點小失望,但是聽到了多加的special也是興奮不已

不過我想演唱會的心得等下次(篇)吧XDD

 

滿足的聽完了演唱會,阿直約定了明在再來~(東京演唱會真的要聽兩場才划算!)

出了會場去拍花籃,我那時才看到花籃的真面目:P

DSCN6989

大家也在這裡拍了團照(但照片要跟誰要阿?)

我們的團服真的招來很多人的側目XD

原本還想去賭阿直出來的,後來不知道為何而作罷

直接殺去六本木看惠太朗的數字鐘(牆?)

只是我們照東京塔照的太入迷了= =

跟知道地點的人走散...為了找尋他們還繞了好幾圈(我的腳...)

DSCN6995

最後也是沒拍到數字鐘,因為11點關閉= =(有拍到的人給我照片阿~跪)

回到了池袋想說買個水解渴,但是嫌棄全家的水太貴

不顧腳都快斷了就是要去便宜的超市買水~

因為不能喝酒就買了兩罐可樂回飯店乾杯XDD

(我發現在日本待久了就不會覺得他們物價貴,因為習慣了= =)

 

回到飯店也不管潤潤就要開始,毅然決然的去洗澡(我成語都亂用XD)

反正我洗澡速度快,出來還是可以看到一點潤潤~

但是不知道在演什麼就是了......

等小猴子也結束她驚奇的洗澡之旅(啥鬼?)

我們就~

 

來看我們的戰利品啦!!!

 

因為洗完澡精神就來了嘛XDDD

輪流開我們的東西

小猴子開場刊我開兩日票給的特點

糖果袋三個都一樣的卡片= =

東京限定衣服給的別針幸好不一樣顏色XD

看到特典我和小猴子都尖叫了XDD

照片也太帥~後面還很貼心的給你放兩日票耶!

這份特點太棒了~

 

最後終於很滿足的入睡

第一天晚上,沒有徹夜交談XD

 

然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