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山尺度大開放阿!!!

我吃素太久了,一下子來個滿漢全席,肚子有點吃不消阿...

誰來給我個胃藥(潤潤送蕎麥麵來吧...)


昨天看了直播,只對接吻、共浴、床戲有印象(太有印象了...我都快哭了)

今天終於看到了字幕版...依舊只有對接吻、共浴、床戲有印象(倒)

阿~還有一個,就是在美髮大賽上,佐山怒罵豬時,我以為是小次郎上身XD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1][01-19-21].JPG


好啦~言歸正傳

我覺得第一集還是以鋪陳劇情為主,述說著佐山為什麼會想要往上爬

在店裡,佐山受到店長師父的壓迫,有才華卻無法展現

因為受到社長夫人的青睞,而招受到店長的嫉妒

美髮大賽上也因為沒有錢和權,得不到名次...

明白錢和權的重要...而什麼東西可以換來這些?

只有女人會看上的面貌......和青春的肉體(爆)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1][01-14-18].JPG


我想...一開始佐山對幸子應該是沒有興趣的

因為聽到幸子是週刊編輯時並沒有特別的反應...

雖然幫幸子剪了頭髮,但是不想收她給的禮物(也許那時還是想靠自己......的錢?)

直到比賽結束,才知道錢的重要(其實佐山他們也是有塞錢的吧,只是塞的不夠多...)

而幸子有權,社長夫人有錢...

只是沒想到...第一集的最後居然人財兩失啊 (無誤)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1][01-17-52].JPG


我想不透的是,為什麼佐山會突然轉向靠近幸子?

因為看到5年前的犯人死了?可是犯人死了,案件還是可以繼續查阿...

佐山在高興什麼???

佐山突然覺得權力比錢重要??

對幸子佐山真的是電力大開,連小小的服務生也不放過(誤)

我想你、我喜歡你、我愛你不知道說了多少次了(我要把他拿來當簡訊聲XD)

佐山是把這些話當口頭禪?說太多女人不會相信的啦~

要多練練...(茶)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1][01-13-11].JPG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1][01-26-33].JPG

看吧~話也講了,嘴(腳)也親了,床也上了...

付出勞力(?)的結果居然是被嫌棄阿~

下次還是要先探查清楚在拐人上床...不然就做白工了XD


另外社長夫人是不是有被虐狂阿(汗)

喜歡佐山說要殺她的話...(抖)

再加上今天看到官網的預告...(囧)

感覺...第二集就會被殺掉了...(這個要用什麼詞?...鬆口氣)XD

不過室井滋真的市太幸運了啦!!!

居然可以可以共浴兩次,還有親腳(雖然我很不舒服= =)

不然就十指緊扣什麼的...

第一集已經有一次共浴了,還有一次阿...

我先來去練練心臟...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1][23-38-20].JPG

這張圖超難截...因為下一秒會跑出讓我不舒服的畫面= =

我可以想像他在水裡很開心的玩小鴨鴨嗎XDD

 

雖然嘴上講說這集太麻辣有點吃不消,但是還是看了好幾次阿我(倒)

只是會選擇性的看...共浴馬上快轉阿= =

那多看幾次也不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