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雖然昨天被佐山搞得心臟難以負荷...

今天還是要把潤太郎拿出來寫心得(好像在教作業= =)


不過...我現在腦袋裡都是昨天佐山阿阿阿阿~~~(無限吶喊...就算孟克的吶喊也無法代表我的心情...)

有點慶幸我是在昨天下午看潤太郎的...不然我一定不能好好的觀看「直子夫人」XD

好啦~言歸正傳

最近一開始呢~我都習慣性把前面的解說快轉...直接跳到故事的開始

這次是新的故事嘛~所以前面有一個解說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3][13-34-28].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翻譯讓我笑了出來...為什麼要多此一舉的寫第一行阿XDDD

害我一開始想...為什麼字幕組會知道潤太郎是A型的血?XD


今天這集是中越典子的故事,她的招牌動作就是撥頭髮

撥到兩個麵攤的店員都一直學了...

但...不是我在說...你們兩個撥頭髮的表情好猥褻喔XDDD

枉費你們兩個還是帥哥耶~


然後潤太郎也看到了中越...還差一點撞上貨車...

不過...當然不可能撞上,要是在其他搞笑劇...主角一定會撞上的...

但是在這裡,要搞笑可以,但絕不能失去形象的搞笑!XD


這天,麵攤來了一群女人,吱吱喳喳的稱讚著潤太郎

「你覺得哪裡最好看?眼睛!肌肉!還是笑容吧」XD

看到這裡有跟著他點頭的舉手>_</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潤姊姊的煮麵姿勢......


怎麼好像中風的老人在抖阿......

因為他不只有左手在抖,連右手也會一起跟著抖XD

害我在電腦前大笑了起來...


潤太郎送麵回來又遇到了中越

是說我對於每次看到中越都要來的慢動作有點膩了耶...

中越很漂亮是沒錯啦,但是我想要看的是潤潤阿~

不要在慢動作了啦!!!


回來的潤太郎馬上被眾女人包圍

但潤太郎還是一心一意的看著中越的背影~

那專注的眼神,如果可以看我就好了>///<(被歐)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3][14-47-27].JPG

然後...就是沒有潤太郎的劇情,跳過跳過~XD


潤太郎在送麵的途中被詭異的小鬼給纏住了...?

我說...這小鬼的話裡有矛盾阿!!

「如果你答應我的條件,我就放開你」

而條件是...

「用我掛在你身上的時間來創紀錄吧!」

那不管是答應不答應不都會被掛在身上嗎??

這小鬼的心機真重阿...

的確...那什麼鬼紀錄誰會去記得...

但是潤太郎你也不用拿話砸自己的腳吧XD

只是這些紀錄...

一米蝶泳?一米的話還需要游泳嗎?蹬一下牆壁不就到了...

眨眼紀錄?眼皮不會酸阿?而且還是24小時?!!!

毛孔紀錄?面積大的人比較多吧?

鬍子長最快?男人才能比...

但最重要得是...潤太郎你居然都知道阿XDD

下一個紀錄,誰知道最多沒錄用知識?噹噹噹~潤太郎是也XD


在甩不掉小鬼之際,又遇到了要昏倒中越...

一下子,身上就多了兩個女人XD(潤太郎你的女性緣也太好)

而且我都不知道原來蕎麥麵可以使昏迷之人醒來!(其實中越是餓昏吧?)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3][14-40-04].JPG

中越吸麵條的表情也是經典XD

原來蕎麥麵有維他命B1,但恢復的速度也太快...

快!潤太郎你的麵是醫學界的奇蹟阿!!!


再去中越家的途中,那小鬼的毅力驚人,而且體力也驚人XD

可以直接從在地上拖跳到潤太郎的背上,真是厲害!

接下來就是這集的重點「直子夫人」XD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3][14-38-27].JPG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3][14-37-01].JPG

原來潤太郎燙髮是為了要變成中越,幫他找不見得搭檔

我還以為是為了變成佐山頭才做的梗XD


最後黑田在車裡碎碎念的論點也很有趣XD

說別人是笨蛋的人事笨蛋,那說別人聰明的人就是聰明的人?

發給別人好人卡的人也是好人?

說好無聊的人就是無聊的人?

好啦~我笑點低,因為這段我一直笑XDD


下集預告...我看不出來他要講什麼...


今天這篇心得寫的很沒心得....都是佐山害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