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字幕版比較慢出來...

不過星期天播的戲,星期五才出是不是有點慢阿= =

好啦~也要誇獎一下字幕組的人員很辛苦

聽歌中的詞應該很難吧?


第二集我依舊是看了三遍XD


只是...這次的故事越來越短了阿= =

前面的解說居然比上次長,感覺解說員有點找不到話講,硬要聊天問吃什麼(囧)

解說完了還有前情提要和片頭曲,這次的片頭曲也比較長...

零零總總加起來居然快五分鐘了(暈),再加上後面的下集預告約50秒...

23分半主要的戲只有16~17分鐘耶,深夜劇也不是這樣充時間的...


好啦~抱怨完這集的缺點,還是來說劇情吧XD


一開始細口說他的東西被偷了,結果大家都不等他把話說完就開始亂猜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2][10-55-56].JPG

潤太郎你猜得東西會不會太愚蠢XD (好吧~這是搞笑片...)

當然不可能是嘴唇XD

不過細口講話超拖拖拉拉的,吉他→吉他的盒子→放在吉他盒裡的背帶,而且還是備用的...(眾人倒一地)

嘛~聽說背帶有一段故事嘛!(什麼故事?誰知道...問潤太郎去)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2][11-05-09].JPG

潤太郎你聽得懂???不愧是有奇怪(?)能力的偵探XD


接下來就去細口的工作室查查!(這段好有趣XD)

可是...為什麼潤太郎一開口的聲音就"破音+燒聲"阿?

接下來連細口也跟著"燒聲"(但我覺得竹中是故意的XD),讓潤太郎笑場了(這絕對是笑場!)

然後兩個人就搞怪了起來...一起"燒聲"...

但是竹中的"燒聲"比較厲害耶,很自然的感覺(當然阿直的也很好笑XD)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2][11-12-10].JPG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2][11-16-57].JPG

細口讓潤太郎彈吉他,潤太郎從彈吉他中看到了案件發生經過?

潤太郎可以看得出謊言的能力,可是連空間也有謊言?

是說...細口幫潤太郎解釋的理由我看不懂= =

之後再度讓潤太郎笑場的台詞我也聽不懂阿......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2][11-21-30].JPG


[ドラマ] 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第02話 (1280x720 DivX6.8.4)[22-51-58].JPG


看到這裡我就開始認為...這部戲應該沒有NG這種東西吧?

除非是講錯台詞之類的,不然像這種笑場、即興演出應該都不會播出才對...

所以這部是戲劇加花絮?很好很好~我喜歡XD


之後潤太郎再工作人員那裡聽到了有恐怖攻擊的消息

開始推理,卻突然被池田社長打斷

[SUBPIG][Ikemen Sobaya Tantei ep02][11-30-41].JPG

我可以說...放開那個女...呃...不是,是放開那個男孩!

其實我是羨慕社長的手可以被阿直握這麼久XD


掙脫了社長,潤太郎繼續推理


[ドラマ] 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第02話 (1280x720 DivX6.8.4)[11-34-05].JPG

為什麼我有種模仿伽利略的感覺?

嗯~沒演到湯川教授,再這裡模仿一下也好XD


然後又遇到了中越典子,依舊是一個謎樣的角色~

(該不會只是來串場的吧?)


最後終於還是解開了謎題,是黑田拿走了那條背帶...

(是說...難為生瀨要一直掉褲子了...)

細口感謝潤太郎的幫忙,跟他合唱了一曲(其實是大合唱...)

可是...大姐,你的聲音太尖了啦,我只想要聽潤潤唱歌就好...


下集預告,又有小蘿莉的出現?

可以無尾熊抱和繞圈圈耶~真好

另外...潤太郎也要燙頭髮了?!該不會是要和佐山同造型吧?(這樣才能連戲?)

[ドラマ] 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第02話 (1280x720 DivX6.8.4)[11-48-24].JPG


[ドラマ] 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第02話 (1280x720 DivX6.8.4)[11-49-51].JPG

等等~我幫你預約佐山美容室XD

另外,不得不說,這個側臉真是帥!!我就愛阿直這個完美的下巴線條


------------------------------


剛剛要趕著去打工所以沒打心得XD


老實說~這集真的比上集好多了,至少有故事存在的感覺

當然,這是深夜劇,我也不期望故事有多麼令人引人入勝

對我來說,我只想要看到潤潤可愛的笑臉就好XD

而這集真的是像健達出奇蛋阿!

可以看到戲劇的阿直(潤太郎)、音樂的阿直(彈吉他和唱歌)、還有真實的阿直(笑場)XD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故事太短了啦...

其他的...在劇情上很難有長篇大論的心得可以寫(倒)


一直很喜歡阿直的笑臉,很少可以在戲劇裡看到這麼"阿直式"笑臉

在這集裡...嗯,怎麼說呢,一看就知道這是阿直,不是潤潤(一看就知道是笑場不是排好的XD)

也許是自製深夜劇,可以不用這麼的嚴謹,阿直也比較放鬆,才會有那種笑容的出現吧

看著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也許這禮拜考試的煩悶,都是靠這集來消除的XD

當然啦~潤潤還是很可愛的XD

繼續期待下一集阿!為什麼蘿莉會爬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