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這幾個禮拜都是截圖阿...


其實,還是想寫一些什麼...

但是每次坐到電腦前面就腦袋一片空白...就啥都寫不出來阿(搔頭)

最後...還是來寫個我最近的事情XD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看到我的msn狀態

「每天只能花80元」

其實這只是我一時的心血來潮,當然...想省錢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但是最重要的目的還是想測試自己,到底可以省成什麼樣子XD

事實上我這個月到現在也只花了兩千四,而我想這個月結束我大概只花三千左右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XDD)


不過...很可惜,我的每天只能花80的計畫已經宣告失敗了(倒)

誰叫我上個禮拜莫名其妙買了蔓越莓來泡...

就白白多花了300大洋...

我想...人生總是會跑出一堆無可預期的花費阿(感嘆個什麼鬼= =)

因為多花了那300,導致我現在變成一天只能花50了(乾脆讓我餓死算了...)

直到春假回家前,我現在只剩六百可以用阿...(也許我該放棄這見鬼的執著)


因為已經決定7月要去日本看阿直,再加上我娘老是再我耳邊碎碎念

最近花錢都要精打細算、能省則省

雖然我現在不能負擔全部的旅費

但我也並不想在這個節骨眼對家裡造成太大的負擔


也許有人會說,沒有能力就不要做

我想...我大概是失去理智才會這樣XD

想在這特別的一年去見他

人家不是說在大學生活要做一件永生難忘的事嗎?

去日本見喜歡的人不知道算不算?

以後老了還可以跟回憶說:以前年輕時也瘋狂過XD


-----


今天下午空閒時,跑去圖書館吹冷氣看書

意外的發現圖書館裡有神之雫(這個字到底怎麼念?)這套漫畫

想起阿直有提過這套,無聊就拿來看看

還滿好看的~看到我都想喝酒了XD

看到了一堆品酒的知識(但是沒有記起來XD)

我想...阿直會想拍這部不是沒有道理的XDD

裡面的男主角一天到晚都在品嚐紅酒阿~

從一瓶一千多元日幣到上萬的都有(不過我想拍戲應該不會是喝真的紅酒吧?)

不過這部應該有紅酒的贊助商吧...說不定會送一些給演員或劇組

嗯...阿直,你還是別拍這部好了...

我還真怕你在拍戲現場"失去記憶"阿XD

莫名其妙被拐走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