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佐山的雜誌照怎麼...這麼的粉嫩阿XD

一點都不像是冷血惡劣的佐山...

昨天某路終於悄悄出關做了粉嫩桌布...當下就跟他要了粉嫩佐山的原圖

今天收到圖後,馬上來修圖

最後也忍不住...做了張桌布XDD


粉嫩佐山1.jpg


粉嫩佐山3.jpg


我依舊只會陽春桌布XD


因為下面那張圖比較大~所以佔的版面就比較大

我覺得下面那張比較適合做1280*1024大小的圖

作成1024*768有點過大...

當然...你們如果不介意粉嫩佐山佔了大版面...就沒關係XD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下面那張啦(因為只有那張可以作成1280*1024...)

不過...阿直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你也是令人難以招架阿>///<

(也許我用小一點的解析度來放桌布才會有大阿直...)


題外話...

現在流行在下面教咩樂講話?

那我來教......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粉嫩佐山

呃...好像有點過多...看起來都不像粉嫩佐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