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撒花)
希望不要再有一科有變數...

是說...我在唸書時,通常是不會聽音樂啦
但是有時候念得很煩時,還是會聽個音樂來紓解一下情緒
但是呢...聽國語歌看書絕對是條不歸路
因為我會默默的跟著唱= =
那...聽阿直的歌好了^^
以為我聽不懂日文歌詞就沒關係了嗎?
錯了...因為阿直的歌我也會跟著哼旋律= =
所以阿直的歌也不行...那...還有什麼可以聽阿?
翻了翻我的MP3,最後決定...來聽日劇的OST好了!
純音樂又沒有歌詞,最重要的是我不會跟著哼!

很多日劇我都有OST,但要聽哪一部的呢?
最後決定...來聽螢之光的OST好了XD
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所以螢之光的OST我也是很喜歡
特別是是她慢板的配樂,非常幫助睡眠...
阿...不是,是幫助我唸書XD

而且螢之光的OST有整整24首!不容易聽膩阿~
(迷:
愛し君へ更多首,妳怎麼不聽那一張?)
呃...人家比較喜歡螢之光嘛...
而且聽
愛し君へ的OST會想哭...我可不想看書看到一半哭了
(雖然書看不懂也是滿想哭的啦= =")


Cover.jpg

聽了那麼久的OST,最喜歡的還是最後一首
横顔的慢板~(如果有第九集結尾的那首就更棒了...)
純音樂的版本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但是這首我會跟著哼...不符合我要看書的歌曲= =

另外,第12首-ホタルノヒカリ -Main Theme Alt Ver
是第九集小螢靠在部長肩上那段的配樂
每次聽到這首,我就會想起部長的表情阿~


那時候的部長已經喜歡上小螢了,但是小螢還跟部長說自己想要挽回手嶋
部長的表情訴說著他正在壓抑自己對小螢的感情
但還是溫柔的安慰小螢


「你們還沒有結束」只是...低沉的嗓音暴露了部長壓抑的情感

「你也...還沒有被甩啊」鼓勵小螢的話,也很艱難的整段說出...


Hotaru06.JPG
嗚嗚~這段的部長也讓我很心疼阿~


是說...如果這部不是部長和小螢配的話,我大概會怨念而死吧= =

我不要在讓阿直當好人了啦!!

幸好...編劇聽到我們的心聲了!還可以接受的結局~才不至於有人去拆了電視台XD

 


其實其他首歌也是很好聽,只是我忘記是在哪一幕出現的了...

這樣也好...才不會聽一首歌就想一幕螢之光的劇情,然後書就不用看了= =

 


最後...不囧最高!(咦?怎麼有點接不下去的感覺= =)

好啦~因為我寫網誌老是虎頭蛇尾...

(然後這篇讓我有點難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